[選擇] 打破了粉底液…幫選GA水慕斯粉底色號

看板MakeUp (美妝)作者 (油仔)時間3年前 (2022/10/30 19:43), 3年前編輯推噓8(8013)
留言21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第一次發文就獻給這場悲劇嗚嗚 是這樣的 昨天失手打破了剛買沒多久的水慕斯 心真的太痛太痛了 8月初買 平均一個月畫4次妝吧 早知道就多畫幾次了啊!!! 當初靠櫃購買時 櫃哥讓我試了兩個色號 但我只記得我最後買走的4.5號(另一個疑似是3號嗎) 因為我喜歡偏自然 所以選了深一點點的那個 但最近好像有點變白 上妝後發現臉跟脖子有點色差 臉好像比較黑 所以想趁機買再白一點點的色號 但我的錢包最近不允許我再靠櫃勞煩櫃哥購買 想找代購省一點 上來求問若是4.5的白一點點會是3號或3.5嗎? 我的膚色偏黃肌 真的是謝謝大家了嗚嗚 補一個 水慕斯真的超好用! 第一次用的時候被幾個朋友稱讚用了什麼粉底液 看起來皮膚很好 整個臉都在發亮!! 我想應該是看起來沒有粉感的意思嗎哈哈哈 https://i.imgur.com/c75f9rs.jpg
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46.1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667130209.A.689.html

10/30 19:50, 3年前 , 1F

10/30 19:50, 3年前 , 2F
手機好像沒辦法編輯 補完妝照 感覺脖子比
10/30 19:50, 2F

10/30 19:50, 3年前 , 3F
較黃臉比粉?
10/30 19:50, 3F

10/30 22:44, 3年前 , 4F
感覺沒用幾次….心好痛..幸好週年慶還沒
10/30 22:44, 4F

10/30 22:44, 3年前 , 5F
結束,快去百貨公司
10/30 22:44, 5F

10/31 00:47, 3年前 , 6F
我是偏黃肌,買3.5顏色較爲自然
10/31 00:47, 6F

10/31 00:48, 3年前 , 7F
用3號會有粉感
10/31 00:48, 7F

10/31 13:31, , 8F
3號偏紅
10/31 13:31, 8F
謝謝大家,目前暫定選3.5,爬了一早的文差點選了2號嗚嗚 ※ 編輯: mayziii (123.193.171.49 臺灣), 10/31/2022 13:53:23

10/31 15:08, , 9F
幫QQ 水慕斯真的好用 上完沒什麼粉
10/31 15:08, 9F

10/31 15:08, , 10F
感妝效又美
10/31 15:08, 10F

10/31 15:29, , 11F
3帶紅
10/31 15:29, 11F

10/31 18:11, , 12F
拍拍
10/31 18:11, 12F

10/31 18:30, , 13F
拍拍…
10/31 18:30, 13F

10/31 22:35, , 14F
GA的色號我覺得很妙,3很粉紅,所以看起
10/31 22:35, 14F
我也是看了GA的色號表格,發現2號是象牙調的偏白,3.5則是自然調的中間,好難啊

10/31 22:35, , 15F
來3比2還白,我記得比4白一點的中間調是
10/31 22:35, 15F

10/31 22:35, , 16F
2沒錯
10/31 22:35, 16F

11/01 12:52, , 17F
2號還不錯吧
11/01 12:52, 17F
回錯推文被截斷了抱歉QQ算了一下周慶跟代購,好像差不到500塊,,有再考慮還是直接去櫃上賣更快了嗚嗚

11/01 16:20, , 18F
照片好心痛啊
11/01 16:20, 18F
※ 編輯: mayziii (123.193.171.49 臺灣), 11/01/2022 20:10:08 ※ 編輯: mayziii (123.193.171.49 臺灣), 11/01/2022 20:11:34

11/01 20:40, , 19F
Selfridges 代購很便宜
11/01 20:40, 19F

11/07 00:26, , 20F
好像沒看過有人買1.75這個色號耶~我的
11/07 00:26, 20F

11/07 00:26, , 21F
水慕斯也是見底了,一生回購推 (
11/07 00:26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ZNcDXQ9 (MakeUp)
文章代碼(AID): #1ZNcDXQ9 (MakeU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