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espoir粉條

看板MakeUp (美妝)作者 (Paepe)時間4年前 (2021/11/23 22:28), 4年前編輯推噓7(708)
留言15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嗨大家好~ 手機排版請見諒>< 前陣子莫名很想買東西,加上天氣變涼皮膚變乾 在ig跟yt都看到有人推薦espoir的粉條 頭腦一熱就入手了XDD 粉條本人是espoir家粉底系列常見的金色包裝 蠻會沾指紋的XD容量有13g~ 有一點點香味,並不會很重也不會在臉上停留很久 https://i.imgur.com/BoBP3gH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YA2wAZ8.jpg
完妝後一小時左右拍攝的照片 中間有戴口罩出去買一下東西,沒有留下任何口罩痕這點我覺得很棒! 也許是粉底比較輕薄的緣故~ (有使用bbia蜜粉餅定妝) https://i.imgur.com/r7Prhrl.jpg
完妝6小時左右拍的照片 可以看到鼻翼稍微有出油跟卡粉 另外臉頰上比較明顯的痘痘是遮不太住的~ https://i.imgur.com/girhIwP.jpg
完妝6小時的眼周(有上別的遮瑕) 沒有任何卡紋的情況! 我的膚質是中性偏乾,T字跟兩頰會稍微出油, 這款粉條我覺得最近的天氣用是很剛好的(大拇指 另外我使用的色號是第二白的ivory 其他用過的粉底有蘭蔻零粉感的B-01, hera black foundation 17N1 MUF粉餅 Y215…等, 韓妝大部分使用中間色,給大家參考選色^^ 以上~感謝收看 歡迎來ig找我玩看我亂買東西 https://instagram.com/blushereater_hazel?utm_medium=copy_lin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4.12.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637677682.A.770.html ※ 編輯: seohyunxxsoo (61.64.12.10 臺灣), 11/23/2021 22:28:29

11/24 08:11, 4年前 , 1F
是直接用粉條上妝嗎~
11/24 08:11, 1F

11/24 08:51, 4年前 , 2F
這條好方便,可是我用超級乾QQ
11/24 08:51, 2F

11/24 12:20, 4年前 , 3F
回樓上c大 我就直接塗在臉上然後用
11/24 12:20, 3F

11/24 12:20, 4年前 , 4F
粉撲拍開哦!
11/24 12:20, 4F

11/24 14:54, 4年前 , 5F
被你生火買了一條
11/24 14:54, 5F

11/24 20:48, 4年前 , 6F
皮膚好好!
11/24 20:48, 6F

11/27 14:47, , 7F
之前在韓國買了黑色霧面管身的粉條,
11/27 14:47, 7F

11/27 14:47, , 8F
回台灣完全不能用,太潤了T_T
11/27 14:47, 8F

11/27 14:48, , 9F
看到這篇過幾天再撿回來用 給他機會X
11/27 14:48, 9F

11/27 14:48, , 10F
D
11/27 14:48, 10F

11/30 16:34, , 11F
他們的粉底液也滿好用的
11/30 16:34, 11F

12/07 02:44, , 12F
可以請問是在哪裡買的嗎?之前要買espoir
12/07 02:44, 12F

12/07 02:44, , 13F
都只能代購~~
12/07 02:44, 13F

12/09 22:21, , 14F
蝦皮有他們家的官方商城,最近有活動
12/09 22:21, 14F

12/09 22:21, , 15F
感覺可以下手
12/09 22:21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XdFfoTm (MakeUp)
文章代碼(AID): #1XdFfoTm (MakeU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