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戰利品分享!我的五倍券都花在這了

看板MakeUp (美妝)作者 (Micky)時間4年前 (2021/11/20 22:14), 4年前編輯推噓14(1408)
留言22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當五倍券遇上萬惡的雙11會發生什麼事呢~ 當然就是一次把5000扣打全用光之外,再倒貼自己的錢進去啊! 我的五倍券是綁在信用卡上、先前一直忍著沒刷 偷偷先算好滿額回饋跟加碼的扣打,全部加進購物車後再一次領折價券結帳,舒服! 以下是這次的雙11我的戰利品們(小樣沒入鏡喔~拿去孝敬家母XD) https://i.imgur.com/w3JAGmJ.jpg
版面先給化妝品先~ 首先是美炸的皮革外殼DIOR 超完美持久氣墊蜜粉 #050 https://i.imgur.com/NBhMRaT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whd82PO.jpg
我平時膚色會黃會暗沉,所以選了帶紫的薰衣草色做修飾 不過拍在手上完全看不出差別XD 就不放示意照囉 再來是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#105 還有 奢華緞面唇膏#01 #01 這種大紅還是我人生第一次挑戰,為了尾牙豁出去了哈XDD #105 印象中名字是珊瑚粉橘吧,喜歡在秋冬暗色系穿搭的時候來一點小亮點 https://i.imgur.com/m9r9E7U.jpg
今天的妝容就有用到DIOR氣墊蜜粉 搭YSL#105唇釉 https://i.imgur.com/e0SyL6I.jpg
保養品部分,前兩樣是定期補貨的~ 幫 另一半買(順便湊滿額)的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也給它個版面 https://i.imgur.com/5cgmobw.jpg
還有我自己的SK-II 青春露,拿來穩定換季膚況一直蠻有用~ 小顆粒平滑很多、而且臉會比較透亮 https://i.imgur.com/sfTkKR9.jpg
最後是我的這次的最愛~KANEBO 萃齡彈潤抗痕乳~ https://i.imgur.com/VbaGTXi.jpg
是在今年母檔小屈買東西時拿到小樣、試用後覺得臉有更彈性 就趁週慶才下得了手敗正貨,目前才剛用ㄧ個禮拜就還算有感!!很喜歡! 早上起來洗完臉嫩嫩QQ的整天心情都會很好~ 這次直接帶樂天線上雙11的抗痕活顏新肌組 完全衝著萃齡系列的小樣來的~畢竟正貨是真的不便宜啊 送的有化妝水 30ml,然後緊緻霜8ml 青春露跟抗痕乳我直接在樂天上的sogo商城買的 (優惠我懶得細打大家可以直接看圖上明細XD) https://i.imgur.com/xrVNrht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JFCrOcg.jpg
再湊了一個粉盒滿9900後、我有拿到900折扣~ 而且結帳刷樂天卡滿5000還有11%回饋,整體算起來蠻划喔分享給大家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55.2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637417640.A.0FE.html

11/21 00:35, 4年前 , 1F
也太划算了吧,送那麼多東西!!!
11/21 00:35, 1F
真的

11/21 02:59, 4年前 , 2F
可惡我被ysl唇膏燒到了…
11/21 02:59, 2F

11/21 18:14, 4年前 , 3F
dior 蜜粉好像很好用
11/21 18:14, 3F

11/21 18:22, 4年前 , 4F
原po皮膚感覺超好,臉型也好美噢羨慕
11/21 18:22, 4F

11/21 21:26, 4年前 , 5F
氣墊蜜粉好好看喔~好燒!
11/21 21:26, 5F

11/21 22:48, 4年前 , 6F
謝謝分享 好棒喔
11/21 22:48, 6F

11/22 16:48, 4年前 , 7F
YSL好好看 等等去靠櫃
11/22 16:48, 7F

11/23 23:52, 4年前 , 8F
我每年週慶也都會入大K的套組! 今年買
11/23 23:52, 8F

11/23 23:52, 4年前 , 9F
萃齡化妝水、拿到的小條撫紋活膚晶也
11/23 23:52, 9F

11/23 23:52, 4年前 , 10F
滿好用
11/23 23:52, 10F

11/24 00:29, 4年前 , 11F
敲碗原po全套保養,感覺膚況很不賴捏
11/24 00:29, 11F

11/24 01:14, 4年前 , 12F
底妝只用蜜粉嗎?是遮瑕太強還是你膚況
11/24 01:14, 12F

11/24 01:14, 4年前 , 13F
本來就好?
11/24 01:14, 13F
有用粉底啦!打底是KANEBO無瑕沁透美妍粉底 蜜粉就是更柔焦的修飾毛孔啦,本身可以說是零妝感XD

11/26 00:07, 4年前 , 14F
大K是不是都送蠻多?
11/26 00:07, 14F
對誒但各家百貨還是有差~ 前幾天才看到遠東SOGO有一組買2送10的有扯

12/02 23:25, , 15F
我也都把五倍券貢獻在臉上了哈
12/02 23:25, 15F
※ 編輯: mickymeow (223.137.243.48 臺灣), 12/02/2021 23:57:04

12/05 16:36, , 16F
原PO是什麼膚質呢?想請問KANEBO那個
12/05 16:36, 16F
我自己就是混合肌,我覺得不會唷~秋冬正剛好

12/05 16:36, , 17F
乳液如果混合肌擦會太油嗎?
12/05 16:36, 17F

12/05 22:42, , 18F
今年有被大K萃齡緊緻霜燒到~~~~~
12/05 22:42, 18F

12/07 10:12, , 19F
大K抗痕乳的同系列菁華液也不錯用~
12/07 10:12, 19F

12/07 10:12, , 20F
對得起價格
12/07 10:12, 20F
※ 編輯: mickymeow (223.137.90.23 臺灣), 12/07/2021 17:04:40

12/07 21:52, , 21F
愛咪大 他們櫃姐都蠻天使的,北部靠櫃
12/07 21:52, 21F

12/07 21:52, , 22F
個人推A8 我自己都去那邊補貨
12/07 21:52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XcGAe3- (MakeUp)
文章代碼(AID): #1XcGAe3- (MakeU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