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入冬高保濕唇膏愛用大軍

看板MakeUp (美妝)作者 (小雯雯)時間4年前 (2021/11/11 22:50), 4年前編輯推噓12(1204)
留言16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年雙11遇上五倍券的威力 身為唇膏人的我~怎能不貢獻點新台幣報答政府的美意呢XD 今天就來小小分享我最近的5支愛用脣膏 這次清單到從亮面到偏霧感的都有、還偷渡了一支護唇膏進去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~~ 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https://i.imgur.com/fVoKxtQ.jpg
由右至左分別是: (亮面)KANEBO 亮采保濕唇膏N #301 (亮面)CHANEL 超炫耀的唇膏系列 #91 SEDUISANTE (霧面)MAYBELLINE 極綻色 緞光絲柔唇膏 #373 焦糖實驗 (霧面)Rom&nd 格殺霧論零感唇膏 #07 Envy me (潤色)肌膚之鑰 奢華訂製粉漾潤唇 #3 蜜橙珊瑚 來個簡單手臂試色~~ https://i.imgur.com/N77K1FS.jpg
這批買了三支專櫃、兩支開架、我是都還蠻喜歡的~ 自己個人偏粉嫩的色喜歡帶亮面的、嘟嘟的感覺 至於偏深一點的色系就比較愛霧面的了,覺得比較這樣更有秋冬味道~ 以下個人使用感受,不喜可跳過: #滋潤 / 保濕度 亮面:KANEBO > CHANEL 霧面:MAYBELLINE > Rom&nd 個人在上霧面唇彩之前半小時會先喝水、再塗薄薄一層護唇膏 等半乾感覺後再上霧面唇彩、比較持久&不顯唇紋~提供參考 最近自己是最常用KANEBO那隻,很水光感卻又不太沾口罩,大推 雖然唇膏轉出來乍看是偏深紅,但塗上嘴巴後就變成很日系的血色感 素顏擦也完全不突兀,作為日常唇部修飾就很足了! 今天是CHANEL#91輕點打底、堆疊KANEBO#301的效果 https://i.imgur.com/H0Ygnwr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67.2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636642200.A.B1B.html

11/12 02:20, 4年前 , 1F
Rom&d maybelline好看!
11/12 02:20, 1F

11/13 07:13, 4年前 , 2F
疊擦顏色好美
11/13 07:13, 2F

11/15 09:05, , 3F
美美的、看起來唇很嫩
11/15 09:05, 3F

11/15 09:36, , 4F
疊擦蠻好看~不然單擦小香會不會感覺螢光X
11/15 09:36, 4F

11/15 09:36, , 5F
D
11/15 09:36, 5F

11/16 13:35, , 6F
亮采保濕唇膏好用~我買153也很愛
11/16 13:35, 6F

11/16 15:46, , 7F
冬天唇膏真的不能乾...霧面的我都先收了
11/16 15:46, 7F

11/16 15:46, , 8F
11/16 15:46, 8F
可以試試看先擦一點點護唇膏,我真心覺得有用 但我水也喝很多就是啦

11/16 16:24, , 9F
帶血色感很好耶~感覺天生好氣色
11/16 16:24, 9F

11/17 00:49, , 10F
今年對顏色很重的都燃不起來QQ戴口罩
11/17 00:49, 10F

11/17 00:49, , 11F
只想找滋潤不沾的
11/17 00:49, 11F

11/17 11:14, , 12F
KANEBO那支會黏嗎?
11/17 11:14, 12F
完全不會~而且是嫩嫩的感覺喔,我通常一天只需要補1、2次

11/17 22:47, , 13F
大家不覺得佳麗寶今年的眼影組也很強
11/17 22:47, 13F

11/17 22:47, , 14F
嗎~~
11/17 22:47, 14F

11/18 00:01, , 15F
蠻好看噎,而且真的沒什麼紋路
11/18 00:01, 15F

11/18 01:20, , 16F
我五倍券也全部花在美妝了
11/18 01:20, 16F
※ 編輯: ewanwang (223.136.236.218 臺灣), 11/19/2021 22:26:34
文章代碼(AID): #1XZIsOiR (MakeUp)
文章代碼(AID): #1XZIsOiR (MakeU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