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7-11 四項商品買一送一 11/20-22

看板Lifeismoney (省錢)作者 (北極啤酒)時間4天前 (), 編輯推噓23(28530)
留言63則, 44人參與, 1天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買10送8還有 小七真會做生意XD 第一天買了一組 這個留給有愛的搶 雖然鄉民一定酸 但我猜明天依舊完售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59.12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feismoney/M.1605983405.A.797.html
4天前
他這個應該是視為不同品項,因為同賬
11/22 02:44, 1F

4天前
號雖然買過10送10了,但還是可以買10
11/22 02:44, 2F

4天前
送8
11/22 02:44, 3F

4天前
再買十送七、送六到送五,-4讚讚讚!
11/22 02:49, 4F

4天前
已買 感謝
11/22 03:02, 5F

4天前
雖然是10送8,但還是比100送40還便宜
11/22 03:10, 6F

4天前
很多
11/22 03:10, 7F

4天前
買十送六快了,連美式這種成本低到不行
11/22 03:35, 8F

4天前
的都能減促,駙馬真的屌
11/22 03:35, 9F

4天前
促銷拿鐵好像要他的命一樣…
11/22 04:05, 10F

4天前
買一送一很難?居然沒買十送十
11/22 07:49, 11F

4天前
而且第五條 規定 這樣買超過限購數 導致
11/22 08:11, 12F

4天前
的..
11/22 08:11, 13F

4天前
吃錢是應該無法退的
11/22 08:11, 14F

4天前
...抱歉回錯
11/22 08:11, 15F

4天前
怎麼越來越摳 買10送10 買10送9
11/22 08:24, 16F

4天前
買10送8
11/22 08:24, 17F

4天前
大熱美一杯的成本約5元,杯子比咖啡水貴
11/22 08:24, 18F

4天前
PASS讓給需要的人買 我等買十送一
11/22 08:24, 19F

4天前
樓下會說 不要只看原物料成本阿 開店不用
11/22 08:26, 20F

4天前
$?請人不用$? 怎不說CPU的原料成本多便宜
11/22 08:26, 21F

4天前
買了謝謝
11/22 08:47, 22F

4天前
這爛優惠不要再佔版面了啦
11/22 09:00, 23F

4天前
搭配橘子支付跟Line Money再打8折以上,
11/22 09:04, 24F

4天前
爽,一口氣把額度都用光了
11/22 09:04, 25F

4天前
希望你們別買啦你們買得話就越來越摳
11/22 09:15, 26F

4天前
持續等待買一送一
11/22 09:16, 27F

4天前
比全家好啊 買六送六直接變買六送三好吧
11/22 09:16, 28F

4天前
咖啡水 id正確
11/22 09:19, 29F

4天前
何時免費送連買都省了
11/22 09:26, 30F

4天前
太優惠了
11/22 09:37, 31F

4天前
自己再買鮮乳來加入美式,就變成拿鐵了
11/22 09:38, 32F

4天前
看看統一獅多可憐,完全不受企業愛戴
11/22 09:47, 33F

4天前
搶啦 那次不搶
11/22 10:00, 34F

4天前
嫌的人不要買 反正還是賣光光
11/22 10:04, 35F

4天前
爛死 第二件半價不能跨店取 沒誠意
11/22 10:15, 36F

4天前
促銷拿鐵有很難嗎?
11/22 10:23, 37F

4天前
爛死
11/22 10:30, 38F

4天前
搶光光,酸民酸起來....
11/22 10:50, 39F

4天前
熱換冰 拿10元冰塊回家 自己加鮮奶
11/22 10:53, 40F

4天前
促銷拿鐵買一送一好像要小7的命
11/22 11:01, 41F

4天前
拿鐵是營業用調和乳
11/22 11:16, 42F

4天前
這次行銷策略正確
11/22 11:20, 43F

4天前
無期限就屌打了
11/22 11:53, 44F

3天前
多個鮮奶很難?
11/22 12:28, 45F

3天前
大家快買爆!好想看他會不會真的有
11/22 12:46, 46F

3天前
買十送一
11/22 12:46, 47F

3天前
中信購物金可抵用,0元換到18杯,超爽
11/22 12:47, 48F

3天前
不錯了 還是比前陣子22杯711便宜
11/22 13:03, 49F

3天前
還不能用禮物卡 小氣的要死
11/22 13:31, 50F

3天前
期待網友開一家有買十送十
11/22 13:36, 51F

3天前
先買先贏,會喝小七咖啡的可以買
11/22 14:33, 52F

3天前
如果買10送1,還完售就厲害了
11/22 15:15, 53F

3天前
全家也不是純鮮乳喔
11/22 16:32, 54F

3天前
說比不上全家的~不知道會不會被噴
11/22 16:32, 55F

3天前
可以換冰的嗎
11/22 17:35, 56F

3天前
哭哭還沒賣完怎麼辦
11/22 17:50, 57F

3天前
可以換冰的喔,注意事項有寫!
11/22 18:49, 58F

3天前
就到今天而已
11/22 18:55, 59F

3天前
人力成本就在那裡了,辦個促銷活動是還
11/22 22:51, 60F

3天前
要多給加班費逆?
11/22 22:51, 61F

2天前
真的有夠垃圾
11/23 12:16, 62F

1天前
はなび
11/24 19:48, 63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