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售車] Camry 2009/07 6.5代

看板CarShop (汽車買賣)作者 (Tiffany)時間4年前 (2022/02/20 20:50), 4年前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4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(詢問前手朋友後,週末再重po調價。 ) 車輛品牌/產地/出廠年月:2009年07月 車款型式/排氣量:2.4E 經典版2362cc 顏色/排檔形式:白色 手自排 有無調表/實際里程:無調表 17.1萬左右 欲售售價:20萬 原使用情形:前年跟好友買的,皆是自用車庫車,停室內居多 交易地區/聯絡方式:雙北桃園佳、台中看情況;請站內信 實際照片:如下方 其它說明: 米色內裝,有原廠倒車雷達,定期2-3個月保養一次,稅金與2.4相同~ 附前年買的Garmi行車記錄器(好像買四千多) 有再加sport運動套件跟換輪框~ https://i.imgur.com/mMJDm97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r285o3R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kHwh88j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0v1oeBw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3O9ufun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d1BquMv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NW5usYl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78.67.7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Shop/M.1645361426.A.7AB.html

02/20 21:12, 4年前 , 1F
黑圈實在不太搭,也沒法加分。
02/20 21:12, 1F

02/20 21:42, 4年前 , 2F
推樓上,改這樣真的吃個人喜好
02/20 21:42, 2F

02/20 22:12, 4年前 , 3F
白車配黑框我覺得挺好看的
02/20 22:12, 3F

02/20 22:12, 4年前 , 4F
外表很主觀就是了,每個人喜好都不一樣
02/20 22:12, 4F

02/20 22:22, 4年前 , 5F
價格ok 筐就拿噴漆噴一噴就好 給推
02/20 22:22, 5F

02/21 00:02, 4年前 , 6F
朋友改的 我們就什麼都沒動了XD
02/21 00:02, 6F

02/21 02:37, 4年前 , 7F
很喜歡!
02/21 02:37, 7F

02/21 03:52, 4年前 , 8F
推白車黑框
02/21 03:52, 8F
※ 編輯: Nightu05 (1.200.26.224 臺灣), 02/24/2022 01:05:26
文章代碼(AID): #1Y4ZaIUh (CarShop)
文章代碼(AID): #1Y4ZaIUh (CarSho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