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售車] 2005 BMW 645CI

看板CarShop (汽車買賣)作者 ( stop)時間4年前 (2021/11/18 12:59), 編輯推噓19(19012)
留言31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車輛品牌/產地/出廠年月:BMW/2005年03月 車款型式/排氣量:E63 645CI/4.4L 顏色/排檔形式:灰色/自排 有無調表/實際里程:無調表(239300 KM) 欲售售價: 30萬 原使用情形:自用 二手 無泡水無重大事故/無菸車 交易地區/聯絡方式:(雙北、基隆)、代po站內信給LINE 其它說明: 為了迎接家中新成員,出售換休旅車 總代理 自然進氣V8引擎聲浪、雙門無邊框玻璃、全景天窗轎跑車 男人這輩子應該擁有過一次 90%時間行駛高速公路,除前下巴外(非平視所及之處),全車板金無明顯可見傷痕。 公司、住家皆有室內車位 少見的米色內裝,非常用心照顧,沒有受損斑駁的年代感。 雙前座電動椅、電動照後鏡收折、電動天窗皆正常運作。 已安裝安卓機、導航+前後行車紀錄器。 近兩個月的更換品如下 電瓶 後輪胎與煞車碟盤 大燈線組 機油、空氣濾心 來講講缺點 BMW吃機油的通病,已維修過2次,但不能完全解決,仍需注意機油量 油耗稅金會傷害荷包君,欲購買者三思 https://imgur.com/EDqKY41.jpg
https://imgur.com/Bvb6bKf.jpg
https://imgur.com/eEwmcdc.jpg
https://imgur.com/FmCFndZ.jpg
https://imgur.com/54iz23k.jpg
https://imgur.com/q1vvwGs.jpg
https://imgur.com/bwzuaq5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51.217.9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Shop/M.1637211597.A.469.html

11/18 13:21, 4年前 , 1F
好奇為什麼少機油沒辦法修好?前面兩次
11/18 13:21, 1F

11/18 13:21, 4年前 , 2F
是修什麼?
11/18 13:21, 2F

11/18 13:56, 4年前 , 3F
樓上一定沒長期養過BMW
11/18 13:56, 3F

11/18 14:06, 4年前 , 4F
沒漏油的車沒資格叫BMW
11/18 14:06, 4F

11/18 14:35, 4年前 , 5F
6係就霸氣
11/18 14:35, 5F

11/18 14:46, 4年前 , 6F
沒吃機油就不叫米漿
11/18 14:46, 6F

11/18 15:04, 4年前 , 7F
如果吃機油修不好為什麼要修 認真問
11/18 15:04, 7F

11/18 15:10, 4年前 , 8F
因為引擎要拆到活塞跟桿,換完整套20萬
11/18 15:10, 8F

11/18 15:10, 4年前 , 9F
以上
11/18 15:10, 9F

11/18 15:10, 4年前 , 10F
G12折價去看看.不到五年3只折以下
11/18 15:10, 10F

11/18 15:22, 4年前 , 11F
e63真的很漂亮...不過小弟可能只有信
11/18 15:22, 11F

11/18 15:23, 4年前 , 12F
信心養630i
11/18 15:23, 12F

11/18 15:32, 4年前 , 13F
4、6、8缸其實維修沒差很多
11/18 15:32, 13F

11/18 15:47, 4年前 , 14F
夢想車!
11/18 15:47, 14F

11/18 15:47, 4年前 , 15F
e63我唯一喜歡的bmw~~
11/18 15:47, 15F

11/18 15:54, 4年前 , 16F
16年前的內裝跟外觀完全,不輸現在新車
11/18 15:54, 16F

11/18 15:54, 4年前 , 17F
欸抖 標點符號歪了
11/18 15:54, 17F

11/18 16:47, 4年前 , 18F
家中買過同年份的e65 745i,大概五到七
11/18 16:47, 18F

11/18 16:47, 4年前 , 19F
年後有一種引擎吃機油永遠修不好的感
11/18 16:47, 19F

11/18 16:49, 4年前 , 20F
後車箱要放罐機油不是隨便說說的
11/18 16:49, 20F

11/18 16:59, 4年前 , 21F
BMW沒低於下限不算吃機油啦
11/18 16:59, 21F

11/18 18:25, 4年前 , 22F
其實到後期2000公里要補一瓶機油的時候
11/18 18:25, 22F

11/18 18:25, 4年前 , 23F
就可以考慮外匯引擎換上了
11/18 18:25, 23F

11/18 18:36, 4年前 , 24F
很多車都會吃機油啊,VAG不也都吃
11/18 18:36, 24F

11/18 18:57, 4年前 , 25F
這台外觀設計真的很前衛 放到現在完全
11/18 18:57, 25F

11/18 18:57, 4年前 , 26F
不像舊時代車款
11/18 18:57, 26F

11/19 00:57, 4年前 , 27F
讚讚真D香~
11/19 00:57, 27F

11/21 15:14, , 28F
不知道準備一台新rav4的錢養不養的
11/21 15:14, 28F

11/21 15:14, , 29F
11/21 15:14, 29F

11/22 01:19, , 30F
吃機油可惜了
11/22 01:19, 30F

11/23 16:06, , 31F
有夠帥
11/23 16:06, 31F
文章代碼(AID): #1XbTtDHf (CarShop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XbTtDHf (CarSho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