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watch ]
討論串[討論] 積家vs GS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6(16推 0噓 56→)留言72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jindallo (Jin)時間7年前 (2019/02/03 00:3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和您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哦. 我以前算是對 JLC 特別鍾愛的粉絲,. 前前後後入手的款式為:. 1. q1378420 (cal. 938). 2. q1428421 (cal. 939). 3. q2538420. 第三款 reverso 是唯一後來長留我身邊的,. 那純粹是我對積家的價值觀有了許多
(還有538個字)

推噓66(66推 0噓 31→)留言97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HsnuYutaka (Est amo)時間7年前 (2019/02/02 09:53), 7年前編輯資訊
0
10
0
內容預覽:
各位錶友大家好. 先祝大家豬年行大運. 進入正題. 最近在找40mm以下的文錶. 看了一陣子 有兩個候選:積家master control和GS奶油面sbgr261(之前有錶友開箱過). 兩支錶徑差不多 JLC 37mm, GS 39mm. 都算薄款的錶,厚度的話JLC勝(較薄). 先上JLC試戴.
(還有284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