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watch ]
討論串[問題] 兩萬(不捏)以內男錶推薦?
共 5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1(11推 0噓 3→)留言14則,0人參與, 5年前最新作者pttwonba (壽司小天兵是從近百公斤.)時間5年前 (2020/08/26 22:56), 5年前編輯資訊
0
6
0
內容預覽:
本來的一年兩隻錶計畫. 都是年底買錶跟收生日禮物. 今年因為疫情無法出國. 就提前買了. 去年就在考慮「直上勞或是半金歐還是積家月相」. 最後感覺月相雖然喜歡但很少場合可以戴,跟我日常穿搭也沒那麼配就先按下. 而勞今年的「cp值」太高,無法接受。. 半金歐選手則是在白海馬出現後被捨棄了^^. 不用超
(還有722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1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pttwonba (壽司小天兵是從近百公斤.)時間6年前 (2019/12/03 16:08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5
0
內容預覽:
每年兩隻錶的計畫(自買一隻、被送一隻). 今年就在女友終於排到卡中歐金塊後完成. 不得不說卡中歐這隻的質感真的讚. 秋度十足,又不用怕刮,而且好像真的蠻耐刮,戴了一週沒什麼刮痕(感覺比勞耐刮). 我是想過如果很容易刮傷,那我會馬上再入一隻全黑b5000自力把他刮成b5000v1,哈哈. 題外話. 昨
(還有591個字)

推噓7(7推 0噓 3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pttwonba (壽司小天兵是從近百公斤.)時間6年前 (2019/11/07 00:28), 6年前編輯資訊
0
4
0
內容預覽:
又到了讓人想買錶的季節,原本想入半金貝克漢,但在看了新款銅錶後馬上改變主意。. 去了曾經交關過的大x門碰一鼻子灰,最後感謝moon大幫忙順利入手,戴了幾天非常滿意,很愛他那個老味,再來就等生日女友的禮物,然後就是明年這個時候直上勞?還是半金歐?(其實下一隻最想要的是積家月相). https://i.
(還有283個字)

推噓20(20推 0噓 7→)留言27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pttwonba時間7年前 (2018/12/15 17:08), 7年前編輯資訊
0
4
0
內容預覽:
原本十月就發作的買買病,因為UNIQLO 入秋後狂打折。. 所以薪水都拿去買衣服了. 存了兩個月總算在前幾天踏進永和綠茶店. 態度一流,折扣一流. 綠茶沒喝還一直要我帶回家「這是我們的愛心」. 本來想看東方之星,但在櫥窗內的樣子有點退火,就直接挑了四隻精工的文錶. SPB047,SRPB46,SRP
(還有1245個字)

推噓20(20推 0噓 9→)留言29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pttwonba時間7年前 (2018/10/25 17:17), 7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因為已經有潛水款、電子錶、計時碼表、智慧錶,所以以上都排除. 因為最近想入手秋冬戴的所以乾脆也剔除鋼帶款(如果自行換成皮帶好看也可以啦). 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. 預算兩萬以內,絕對不捏,因為要捏的已經有在安排了. 感謝感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
(還有80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