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兩萬(不捏)以內男錶推薦?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時間7年前 (2018/12/15 17:08), 7年前編輯推噓20(2007)
留言27則, 13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2/5 (看更多)
原本十月就發作的買買病,因為UNIQLO 入秋後狂打折。 所以薪水都拿去買衣服了 存了兩個月總算在前幾天踏進永和綠茶店 態度一流,折扣一流 綠茶沒喝還一直要我帶回家「這是我們的愛心」 本來想看東方之星,但在櫥窗內的樣子有點退火,就直接挑了四隻精工的文錶 SPB047,SRPB46,SRPB43,SRPC01 (原本想看的兩隻漢米classic系列現場沒貨) 第一輪SRPB46&43就被女友踢掉了 第二輪其實很想選6r15機芯+法瑯面,但這個時候女友說這次她要付錢當我的生日禮物... ... 靠北,只好買便宜的,改天再自己來帶貨吧 (紅12我也很愛,真的美) 錶盒還有兩個洞,其中一個洞二月去日本會捏回來,剩一個有點想補賽車錶或是飛行錶 當天試戴漢米的全黑野戰卡其也很燒(試戴四隻漢米的野戰系列只有這隻深得我心) 再來就上圖吧 https://i.imgur.com/flEfuf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M0tKpcb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9Z2aVwa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210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44864929.A.AA3.html ※ 編輯: pttwonba (1.163.210.140), 12/15/2018 17:23:19 ※ 編輯: pttwonba (1.163.210.140), 12/15/2018 17:24:53

12/15 17:26, 7年前 , 1F
moon大要開Stowa團了,跟一波Flieger啊XD
12/15 17:26, 1F
那個跟下去會壓縮到去日本捏的預算...想先來一隻六位數字滿足一下

12/15 17:32, 7年前 , 2F
調酒師就是美
12/15 17:32, 2F
而且價格漂亮,平價文錶典範 ※ 編輯: pttwonba (1.163.210.140), 12/15/2018 17:37:56

12/15 17:46, 7年前 , 3F
真的有stowa團!? 幸好還沒衝
12/15 17:46, 3F
有,下面浪鬼那篇裡面

12/15 17:53, 7年前 , 4F
請問為什麼沒挑有動力顯示的錶面呢?
12/15 17:53, 4F
因為缺一隻錶面乾淨大三針的文錶所以沒有選動力顯示

12/15 17:54, 7年前 , 5F
原來是衝奧米加了嗎XD
12/15 17:54, 5F
坦白說在O跟貝克漢之間抉擇,還沒下定決心 ※ 編輯: pttwonba (1.163.210.140), 12/15/2018 17:58:25

12/15 18:01, 7年前 , 6F
阿no 價位應該是5位數
12/15 18:01, 6F
什麼是阿no?

12/15 18:02, 7年前 , 7F
之前爬文有看過鄉民說調酒師多一個動力指針 錶盤比較立體
12/15 18:02, 7F

12/15 18:02, 7年前 , 8F
好看 但因為一直沒機會親眼看見實體所以只能看看ig的照片
12/15 18:02, 8F

12/15 18:02, 7年前 , 9F
都很好看就是了
12/15 18:02, 9F
最新的那一款還有女生小錶徑

12/15 18:22, 7年前 , 10F
實際上這個盤 個人覺得 不要太花才不會搶走盤面的風采
12/15 18:22, 10F

12/15 18:22, 7年前 , 11F
三針優過動儲顯示
12/15 18:22, 11F
的確 ※ 編輯: pttwonba (1.163.210.140), 12/15/2018 18:28:33

12/15 18:38, 7年前 , 12F
感謝各位解惑:)
12/15 18:38, 12F

12/15 18:40, 7年前 , 13F
阿no就日文發音 那個的意思
12/15 18:40, 13F

12/15 18:43, 7年前 , 14F
第二款是SRPC01J1嗎?照片也比官網照片好看太多
12/15 18:43, 14F
實錶更讚,可以去店面逛一下

12/15 18:57, 7年前 , 15F
原來原po要買歐啊 先恭喜一下 有確定什麼款式嗎
12/15 18:57, 15F

12/15 19:13, 7年前 , 16F
求左下型號(已生火)
12/15 19:13, 16F
非常推薦,夏天我幾乎一週戴五天

12/15 19:14, 7年前 , 17F
ae-1200 whd-1a CP值超高
12/15 19:14, 17F

, , 18F
因為沒有膠帶錶所以目標是這隻

12/15 19:21, 7年前 , 19F
這支是新款300米嗎 台灣目前缺貨有人都要等到明年4月
12/15 19:21, 19F
150的而已啦,另外有在考慮貝克漢半金,但是女友覺得太金了感覺老氣,我們還在討論 ※ 編輯: pttwonba (1.163.210.140), 12/15/2018 19:23:29 ※ 編輯: pttwonba (1.163.210.140), 12/15/2018 19:24:45 ※ 編輯: pttwonba (1.163.210.140), 12/15/2018 19:25:46

12/15 19:30, 7年前 , 20F
其實可以試試拉 當初我也覺得半金老氣 但實際上手 很不錯
12/15 19:30, 20F
我自己是很喜歡

12/15 19:41, 7年前 , 21F
恭喜
12/15 19:41, 21F
謝謝

12/15 20:26, 7年前 , 22F
我猜有人會叫你捏上VC56,但我推調酒師藍面
12/15 20:26, 22F
有品味 ※ 編輯: pttwonba (1.163.210.140), 12/15/2018 20:39:27

12/15 23:18, 7年前 , 23F
AT真的很棒,皮帶膠帶nato都搭,但是指針精細度就有點
12/15 23:18, 23F

12/15 23:18, 7年前 , 24F
滅火
12/15 23:18, 24F
指針被GS屌打 ※ 編輯: pttwonba (1.163.210.140), 12/16/2018 00:41:47 ※ 編輯: pttwonba (1.163.210.140), 12/16/2018 00:42:24

12/16 02:17, 7年前 , 25F
請問上排右二的型號多少,跪求
12/16 02:17, 25F
SNN235,在西門精工自行更換五百元皮帶

12/16 14:20, 7年前 , 26F
seiko的好好看 叫什麼名字?
12/16 14:20, 26F
SRPC01 ※ 編輯: pttwonba (117.19.183.39), 12/16/2018 15:10:56 ※ 編輯: pttwonba (117.19.183.39), 12/16/2018 15:12:35

12/16 17:33, 7年前 , 27F
感謝大大
12/16 17:33, 27F
文章代碼(AID): #1S5CIXgZ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S5CIXgZ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