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萬寶龍 星期幾 的英文縮小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杰唷)時間6月前 (), 編輯推噓-29(114021)
留言72則, 64人參與, 6月前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想問一下 大大們 ,有人有戴過萬寶龍手錶,含有星期幾的嗎? 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,買來 說明書 也沒有說星期幾是說什麼縮小,很明顯跟英文完全不一樣 上網查也查不到縮寫@@ 有人知道嗎? 感謝回答~~ https://i.imgur.com/VpkEISJ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240.10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639525272.A.B27.html

12/15 07:47, 6月前 , 1F
阿鬼 你可以說中文嗎?
12/15 07:47, 1F

12/15 07:49, 6月前 , 2F
很明顯跟英文完全不一樣??
12/15 07:49, 2F

12/15 07:54, 6月前 , 3F
Mon(一) Tue(二) Wed(三) Thu(四) Fri(五)
12/15 07:54, 3F

12/15 07:54, 6月前 , 4F
Sat(六) Sun(日) 我人很好 不用謝了
12/15 07:54, 4F

12/15 08:02, 6月前 , 5F
國中有畢業?
12/15 08:02, 5F

12/15 08:03, 6月前 , 6F
認真還反串阿XD
12/15 08:03, 6F

12/15 08:04, 6月前 , 7F
嗯... 這在FB問就可以了
12/15 08:04, 7F

12/15 08:05, 6月前 , 8F
能上PTT表示網路沒壞
12/15 08:05, 8F

12/15 08:16, 6月前 , 9F
三樓真有耐心
12/15 08:16, 9F

12/15 08:22, 6月前 , 10F
星期縮寫認不出來,這國小都欸沒讀完吧
12/15 08:22, 10F

12/15 08:30, 6月前 , 11F
已經不知道要吐槽啥了
12/15 08:30, 11F

12/15 08:40, 6月前 , 12F
上一篇朋友拍給你看然後媽媽就送你了 好羨慕QQ
12/15 08:40, 12F

12/15 08:40, 6月前 , 13F
???
12/15 08:40, 13F

12/15 09:05, 6月前 , 14F
三樓真的有耐心
12/15 09:05, 14F

12/15 09:11, 6月前 , 15F
你要不要把買錶的錢拿去補兒美
12/15 09:11, 15F

12/15 09:23, 6月前 , 16F
3F真好人
12/15 09:23, 16F

12/15 09:25, 6月前 , 17F
地方的媽媽需要家教了
12/15 09:25, 17F

12/15 09:33, 6月前 , 18F
三樓好人打手槍都有衛生紙
12/15 09:33, 18F

12/15 09:45, 6月前 , 19F
想說什麼小? 原來是寫 XD
12/15 09:45, 19F

12/15 09:47, 6月前 , 20F
你的圖 TUE 上網隨便KEY, 一堆答案啊。是上到什麼網
12/15 09:47, 20F

12/15 09:47, 6月前 , 21F
12/15 09:47, 21F

12/15 09:54, 6月前 , 22F
查不到就太虎爛了
12/15 09:54, 22F

12/15 09:58, 6月前 , 23F
最基本的書都沒唸好......
12/15 09:58, 23F

12/15 10:07, 6月前 , 24F
我看了什麼...
12/15 10:07, 24F

12/15 10:10, 6月前 , 25F
笑死到底英文多爛
12/15 10:10, 25F

12/15 10:13, 6月前 , 26F
三樓好人 一生平安
12/15 10:13, 26F

12/15 10:27, 6月前 , 27F
感謝三樓解開手錶上的古密碼
12/15 10:27, 27F

12/15 10:29, 6月前 , 28F
可轉笨版嗎
12/15 10:29, 28F

12/15 10:36, 6月前 , 29F
認真嗎……
12/15 10:36, 29F

12/15 10:50, 6月前 , 30F
你這隻萬寶龍只能說"怪怪的",其他的我不能說太明白
12/15 10:50, 30F

12/15 11:02, 6月前 , 31F
真的怪怪的 50收
12/15 11:02, 31F

12/15 11:03, 6月前 , 32F
推三樓
12/15 11:03, 32F

12/15 11:10, 6月前 , 33F
朝聖
12/15 11:10, 33F

12/15 11:14, 6月前 , 34F
這是某種社會實驗嗎?
12/15 11:14, 34F

12/15 11:15, 6月前 , 35F
三樓好人
12/15 11:15, 35F

12/15 11:49, 6月前 , 36F
是要分享有萬寶龍嗎
12/15 11:49, 36F

12/15 11:51, 6月前 , 37F
很像公版模組
12/15 11:51, 37F

12/15 12:08, 6月前 , 38F
三樓人太好了 噓廢文
12/15 12:08, 38F

12/15 12:20, 6月前 , 39F
建議去學英文 不要玩錶了
12/15 12:20, 39F

12/15 12:30, 6月前 , 40F
三樓XD 有點同情原po…
12/15 12:30, 40F

12/15 12:31, 6月前 , 41F
= = 腦?
12/15 12:31, 41F

12/15 12:33, 6月前 , 42F
感恩三樓教國小沒畢業的英文
12/15 12:33, 42F

12/15 12:39, 6月前 , 43F
笑死
12/15 12:39, 43F

12/15 12:41, 6月前 , 44F
我到底是看了什麼==?
12/15 12:41, 44F

12/15 12:52, 6月前 , 45F
幫補血…
12/15 12:52, 45F

12/15 13:01, 6月前 , 46F
google: TUE 縮寫 隨便找都有 你到底怎麼搜尋的?
12/15 13:01, 46F

12/15 13:10, 6月前 , 47F
供啥小 縮什麼小
12/15 13:10, 47F

12/15 13:11, 6月前 , 48F
真慘
12/15 13:11, 48F

12/15 13:27, 6月前 , 49F
這篇不劣退?
12/15 13:27, 49F

12/15 13:34, 6月前 , 50F
講什麼鬼神
12/15 13:34, 50F

12/15 13:50, 6月前 , 51F
這支萬寶龍型號MB128686 看起來應是正品
12/15 13:50, 51F

12/15 13:52, 6月前 , 52F
比早餐店飲料上的笑話好笑,給推
12/15 13:52, 52F

12/15 14:13, 6月前 , 53F
還用雷蛇當錶架,炫耀無誤
12/15 14:13, 53F

12/15 14:40, 6月前 , 54F
英文怪怪瑕疵品 50收
12/15 14:40, 54F

12/15 14:46, 6月前 , 55F
正確應該是要指縮寫吧,應該是簡拼變成縮小
12/15 14:46, 55F

12/15 14:54, 6月前 , 56F
三樓好人!!
12/15 14:54, 56F

12/15 15:23, 6月前 , 57F
傻眼
12/15 15:23, 57F

12/15 19:39, 6月前 , 58F
加油
12/15 19:39, 58F

12/15 21:16, 6月前 , 59F

12/15 21:35, 6月前 , 60F
這什麼阿鬼素質
12/15 21:35, 60F

12/15 21:46, 6月前 , 61F
下去
12/15 21:46, 61F

12/16 01:55, 6月前 , 62F
我有空在po 手錶上面的日期縮寫給你看看吧,根本跟你們
12/16 01:55, 62F

12/16 01:55, 6月前 , 63F
所說的縮小不一樣,一群沒萬寶龍的錶 在那邊酸
12/16 01:55, 63F

12/16 06:52, 6月前 , 64F
到底在縮小 !?
12/16 06:52, 64F

12/16 11:14, 6月前 , 65F
噓你再在不分
12/16 11:14, 65F

12/16 11:52, 6月前 , 66F
朝聖
12/16 11:52, 66F

12/16 13:47, 6月前 , 67F
就跟你說你這隻""怪怪的""還聽不懂喔
12/16 13:47, 67F

12/16 13:48, 6月前 , 68F
而且這個版臥虎藏龍,說真的,萬寶龍的錶真的沒什麼了不起
12/16 13:48, 68F

12/16 14:28, 6月前 , 69F
可憐吶
12/16 14:28, 69F

12/16 21:28, 6月前 , 70F
很抱歉 我沒萬寶龍
12/16 21:28, 70F

12/17 11:50, 6月前 , 71F
文盲
12/17 11:50, 71F

12/18 09:28, 6月前 , 72F
只有我覺得很好笑嗎XDDDDDD
12/18 09:28, 72F
文章代碼(AID): #1XkIkOid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XkIkOid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