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Hamilton Khaki Field Murph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時間7年前 (2019/03/14 23:58), 編輯推噓35(35011)
留言46則, 34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平時閱讀錶板收穫良多,在此也獻上自己小小心得: 原先在去年購入了探一,作為這幾年努力的一個標記 (第二支機械錶,但第一支已賣出) 戴了一陣子以後,決定只在放假時戴,想另覓一支上班戴的錶 原因是: 1.希望這支錶能維持良好狀態陪我一輩子 2.曾被同事認出來被虧,想低調一點=.= 喜歡軍錶外型的我,原先目標瞄準Stowa Flieger Klassik 40 但因為線上購買不能刷卡有點麻煩,原本想等Moon大開團再衝 等著等著,看到了Murph要上市的消息 剛好前陣子剛複習了一次星際效應 也不知道限量錶盒台灣能分到幾組 心一橫就在Hodinkee上面訂購了 3/2寄出,3/5就收到了(被課了近10%關稅...慘) https://imgur.com/yfIPq9o
https://imgur.com/ufv9Ixf
https://imgur.com/p5Vw8Oa
https://imgur.com/wMfxKzN
簡單分享一下這幾天配戴下來的心得: 1. 我喜歡阿拉伯數字的字體、泛黃的字體顏色、教堂針,很耐看。 2. 42mm對我有點太大了,若是40mm會更適合我,不過電影裡就是42mm。 3. 鏡面反光有點嚴重,探一也沒有AR塗層,但反光比探一還嚴重。 4. 機芯為降頻的21,600,因此秒針掃動不會那麼平滑,不過這點我其實蠻喜歡的。 5. 滴答聲比較慢也很大聲,聽起來很爽XD。 6. 80小時的動力儲備還是很實用的,週休二日可以完全不用理它,星期一還是在跑。 7. 自動擺錘會發出聲音,但還不到惱人的程度。 8. 夜光很弱...雖然在暗處還是能看到時間,不過爽度就差了。 說真的,經過比較才能體會勞力士好在哪裡XD 而且Murph因為有電影名氣加成,售價也比Hamilton同級錶更高 平心而論,Stowa Flieger很可能會是一支更好的錶(我還沒看過實錶啦) 不過最近暫時不能再買錶了 購物欲望真的好難克制啊...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131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52579106.A.064.html

03/15 00:02, 7年前 , 1F
很漂亮
03/15 00:02, 1F

03/15 00:07, 7年前 , 2F
好羨慕
03/15 00:07, 2F

03/15 00:07, 7年前 , 3F
請問這支是哪個機芯呢
03/15 00:07, 3F

03/15 00:14, 7年前 , 4F
Hamilton的H10機芯,應該是2824改的
03/15 00:14, 4F

03/15 00:14, 7年前 , 5F
這隻真的好看
03/15 00:14, 5F

03/15 00:45, 7年前 , 6F
這支會跟電影一樣秒針前後跑打電碼嗎?
03/15 00:45, 6F

03/15 00:54, 7年前 , 7F
美錶
03/15 00:54, 7F

03/15 00:57, 7年前 , 8F
秒針中邪亂跳要注意是不是來自家人的訊息
03/15 00:57, 8F

03/15 01:01, 7年前 , 9F
好看
03/15 01:01, 9F

03/15 01:02, 7年前 , 10F
好美
03/15 01:02, 10F

03/15 01:10, 7年前 , 11F
太太太美了!好想要收這隻!
03/15 01:10, 11F

03/15 01:43, 7年前 , 12F
秒針的摩斯密碼沒有拍一下XD
03/15 01:43, 12F

03/15 03:13, 7年前 , 13F
請問原po手腕圍多大?
03/15 03:13, 13F

03/15 03:42, 7年前 , 14F
h-10的機芯
03/15 03:42, 14F

03/15 04:56, 7年前 , 15F
好美,這隻限量的是盒子吧?希望秒針能像電影一樣抖動xd
03/15 04:56, 15F

03/15 04:56, 7年前 , 16F
d
03/15 04:56, 16F

03/15 05:15, 7年前 , 17F
秒針會抖就買一隻XD
03/15 05:15, 17F

03/15 05:15, 7年前 , 18F
很喜歡這支,不知道台灣鋪貨會在什麼時候
03/15 05:15, 18F

03/15 05:36, 7年前 , 19F
03/15 05:36, 19F

03/15 07:37, 7年前 , 20F
想買盒子版,感覺有收藏價值?但現在還買得到嗎?
03/15 07:37, 20F

03/15 07:46, 7年前 , 21F
年底星際2再炒一波
03/15 07:46, 21F

03/15 08:02, 7年前 , 22F
好看!
03/15 08:02, 22F

03/15 08:10, 7年前 , 23F
我的手腕圍16.5公分
03/15 08:10, 23F

03/15 08:54, 7年前 , 24F
恭喜入手 不過 我看不出來教堂針在哪 應該叫賓士針?
03/15 08:54, 24F

03/15 09:01, 7年前 , 25F
這隻好看
03/15 09:01, 25F

03/15 09:05, 7年前 , 26F
孤陋寡聞了 是叫教堂針沒錯
03/15 09:05, 26F

03/15 09:11, 7年前 , 27F
數字字體真可愛~
03/15 09:11, 27F

03/15 09:32, 7年前 , 28F
教堂針好像龜頭
03/15 09:32, 28F

03/15 09:32, 7年前 , 29F
賓士針是圓的,教堂針是像是教堂窗戶的形狀有弧形
03/15 09:32, 29F

03/15 09:43, 7年前 , 30F
好美
03/15 09:43, 30F

03/15 09:50, 7年前 , 31F
我一直以為的是要像教堂屋頂上的針尖裝飾才叫教堂針 像是L
03/15 09:50, 31F

03/15 09:50, 7年前 , 32F
ang&Heyne的針
03/15 09:50, 32F

03/15 10:12, 7年前 , 33F
好看 我還沒拿到哭哭
03/15 10:12, 33F

03/15 11:23, 7年前 , 34F
其實我覺得戴起來不會太大啊 很正點
03/15 11:23, 34F

03/15 11:39, 7年前 , 35F
我也下訂了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拿到
03/15 11:39, 35F

03/15 12:10, 7年前 , 36F
和探1對比塊頭大了不少 覺得沒必要理會同事閒言閒語
03/15 12:10, 36F

03/15 12:39, 7年前 , 37F
Lang&Heyne那種誇張的針根本沒幾家在做 XD
03/15 12:39, 37F

03/15 18:08, 7年前 , 38F
SARB017
03/15 18:08, 38F

03/15 19:00, 7年前 , 39F
03/15 19:00, 39F

03/15 19:00, 7年前 , 40F
做工夠好夜光也爆亮
03/15 19:00, 40F

03/15 19:36, 7年前 , 41F
你同事好無聊,1x年前我在FNAC上班的同事戴AP,只
03/15 19:36, 41F

03/15 19:36, 7年前 , 42F
有被我認出,其他人都不知道,我也沒虧人家
03/15 19:36, 42F

03/16 00:35, 7年前 , 43F
探一多少
03/16 00:35, 43F

03/16 22:54, 7年前 , 44F
很美
03/16 22:54, 44F

03/17 00:32, 7年前 , 45F
錶盒台灣60組
03/17 00:32, 45F

05/09 10:54, 7年前 , 46F
羨慕...兩支錶都是我喜歡的
05/09 10:54, 46F
文章代碼(AID): #1SYdeY1a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SYdeY1a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