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MIDO BELLUNA 雋永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Hachiken)時間7年前 (2019/03/02 17:44), 7年前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今年領到人生第一次的年終獎金後就開始想選一隻錶來犒賞自己 從一開始什麼都不知道的挑DW 這種身邊很多人都在戴的款式 之後開始爬些文 了解了一些知識後改挑SEIKO 朝聖了綠茶店 敗了一隻4R57的機械錶 https://i.imgur.com/ithoUjU.jpg
但挑完這隻後公司突然要出國一趟 因此為了籌些資金就脫手給板友了 回國後還是整天在看錶 其中MIDO先鋒系列的矽游絲在預算範圍內 也很有設計感 實際到了錶店後試戴 被這款BELLUNA給吸引到 老闆給的折數也很阿莎力 最後走出店 手上就突然多了這隻錶了 https://i.imgur.com/kroCWk8.jpg
戴了幾天 準度真的非常的棒 一個禮拜沒去管它 大概也在20秒內 錶盤和錶針的反光也真的很美 https://i.imgur.com/rDeGQgg.jpg
機芯 https://i.imgur.com/5ssExVe.jpg
會讓人看到發呆啊 https://i.imgur.com/ZrhJM7t.jpg
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0.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51519888.A.4A8.html

03/02 18:08, 7年前 , 1F
這隻滿漂亮的啊
03/02 18:08, 1F

03/02 18:23, 7年前 , 2F
美錶推
03/02 18:23, 2F
※ 編輯: ubs557w129 (49.216.10.78), 03/02/2019 19:31:35 ※ 編輯: ubs557w129 (49.216.10.78), 03/02/2019 19:32:17

03/02 21:06, 7年前 , 3F
美,推
03/02 21:06, 3F

03/02 22:40, 7年前 , 4F
好美
03/02 22:4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SUb2GIe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SUb2GIe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