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這支勞力士是新款的嗎?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時間7年前 (2019/02/27 19:56), 編輯推噓11(1108)
留言19則, 14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前輩,我在報紙看到這支勞力士錶 是新款的嗎? 請問這支型號?? https://i.imgur.com/3ikb95R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16.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51268596.A.645.html

02/27 20:10, 7年前 , 1F
126333
02/27 20:10, 1F

02/27 20:11, 7年前 , 2F

02/27 20:15, 7年前 , 3F
出一兩年了,不算新款但是是新機芯
02/27 20:15, 3F

02/27 20:23, 7年前 , 4F
價位大概多少錢呢?感謝各位前輩解答
02/27 20:23, 4F

02/27 20:54, 7年前 , 5F
上面圖片不是有寫12700
02/27 20:54, 5F

02/27 21:15, 7年前 , 6F
$12700是美金吧
02/27 21:15, 6F

02/27 22:37, 7年前 , 7F

02/28 00:15, 7年前 , 8F
12700台幣買的到的話 幫我買10隻
02/28 00:15, 8F

02/28 00:30, 7年前 , 9F
台幣12700應該可以買到直播的......
02/28 00:30, 9F

02/28 03:49, 7年前 , 10F
賣12700我不敢買..
02/28 03:49, 10F

02/28 04:46, 7年前 , 11F
12700的會包鬼嗎
02/28 04:46, 11F

02/28 10:33, 7年前 , 12F
0元起標 1包100 喊落
02/28 10:33, 12F

02/28 12:26, 7年前 , 13F
買到俗仔貨 咖贏勒做康饋
02/28 12:26, 13F

02/28 12:34, 7年前 , 14F
在我這邊買到假貨買一賠十 包薑糖
02/28 12:34, 14F

02/28 13:34, 7年前 , 15F
包鬼
02/28 13:34, 15F

02/28 15:05, 7年前 , 16F
沒+1的等一下馬浪死.硬怕死跛.沒有了
02/28 15:05, 16F

02/28 16:07, 7年前 , 17F
大家直播的毒很深XDDD
02/28 16:07, 17F

03/02 18:23, 7年前 , 18F
現主時喜歡的喊加1
03/02 18:23, 18F

03/05 21:30, 7年前 , 19F
超過預算,好想買啊
03/05 21:30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STdhqP5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STdhqP5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