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seiko中階機芯6R15拆解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獸人H)時間7年前 (2019/02/26 12:26), 7年前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在01看到這篇拆解保養文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6&t=5709627 維修的是seiko的中階機芯 6R15 可以看到這支SPB047J1 背蓋是中國製造 和預期的日本製造有落差 不過在意這點的人應該不多 最在意的還是6R15機芯 自動日期結構使用塑膠零件 還有保養維修困難 相比之下 個人覺得 4S15的機芯設計簡單出色 用料也比較好 -- 如果還有來世,我想當一個獸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121.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51155196.A.357.html

02/26 16:21, 7年前 , 1F
4s現在貴又不好找了
02/26 16:21, 1F
表況好的很少 而且沒有維修零件

02/26 18:09, 7年前 , 2F
6r越來越貴
02/26 18:09, 2F
把6R15當高階機芯賣...打磨也沒比較好 ※ 編輯: humbler (118.166.179.30), 02/26/2019 18:18:28

02/26 18:14, 7年前 , 3F
維修方不方便對多數人根本不重要
02/26 18:14, 3F

02/26 18:27, 7年前 , 4F
看錶價不能只看機芯,錶身的升級也要考慮進去
02/26 18:27, 4F

02/26 19:17, 7年前 , 5F
我有過這隻也 不過塑膠日期倒是還好 反正精工不會倒 備料永
02/26 19:17, 5F

02/26 19:17, 7年前 , 6F
遠都有
02/26 19:17, 6F

02/26 19:18, 7年前 , 7F
而且精工洗油也相對便宜又有品質
02/26 19:18, 7F

02/26 19:23, 7年前 , 8F
我也覺得反正去洗油保養 這些都會幫你免費更換 其實
02/26 19:23, 8F

02/26 19:23, 7年前 , 9F
還好
02/26 19:23, 9F

02/26 21:09, 7年前 , 10F
如果是耗材 覺得塑膠無妨+1
02/26 21:09, 10F

02/26 22:08, 7年前 , 11F
精工的耗材要付費更換 swatch才免費
02/26 22:08, 11F

02/26 23:16, 7年前 , 12F
面盤越做越好看 機芯也該提升一下了
02/26 23:16, 12F

02/27 01:17, 7年前 , 13F
覺得那些停產的sarb才是巔峰
02/27 01:17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STB_yDN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STB_yDN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