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Seiko Presage SARX029 漆藝
之前CW藍月相還沒戴過,就不小心被老婆從抽屜挖出來
只好讓有緣人接手,但之後一直覺得心靈空虛...
想說買隻便宜點的粗戴,應該不會被murmur
跑去Sogo專櫃看冬之景,覺得不錯但沒到心動
無意間看到旁邊擺一隻黑錶,
好奇錶面怎麼黑得這麼深沈,還帶厚實感
一問原來是比較少見的SARX029,主要日本國內販售,台灣專櫃有進少量
漆藝+蒔絵,蘊含職人技法,黑底搭金色完全我的菜
這系列有出三款:
https://imgur.com/XaPKKOM


專櫃只有最素的那款,但也是我最喜歡的
因為想找搭正裝的文錶,另外兩款對我來說太複雜
而且我希望錶面盡量簡潔,才能展現黑漆的美
但台灣專櫃訂價36K左右(印象中),買回去老婆一定會說
誒誒誒,阿這價格沒有比月亮錶便宜多少啊?
於是我將希望放在上週的沖繩旅行
無奈沖繩的Bic Camera超小間根本沒賣什麼錶
國際通的驚安殿堂也沒有(倒是有綠水鬼跟幾隻O記)
還車時原本以為要帶著遺憾回台灣
結果竟然在隔壁Seiko outlet看到!
原價110000 yen,特價77000 yen
當天是女孩兒日,女森買再5% off優惠
這下只好找老婆過來,也好啦,以免之後又在抽屜被發現
去年我們在北投溫泉博物館,有看到日本漆藝展覽
當時兩人都覺得漆面錶很有質感
加上JCB抽到四張 500 yen折價券,
整個買下來勉強在預算內,所以就入手了。
以不到兩萬的價格來說,滿值得的。
盒子非常普通就不貼了
正面先來一張
https://imgur.com/7JtBKO7



日期框也是金色,阿嘶~
https://imgur.com/Kii0EQS

羅馬數字實際看會帶點銀色
https://imgur.com/s2noRSb

看網路資料,指針是用「蒔絵」技法,撒上金粉的感覺
https://imgur.com/9mYDaxh

金色縫線畫龍點睛,整體感更強
https://imgur.com/5aPqxYo

這種價位,背面就不用期待太多了...正面好看卡重要
https://imgur.com/ZUJNkgx


謝謝收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0.143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51082911.A.078.html
推
02/25 16:23,
7年前
, 1F
02/25 16:23, 1F
推
02/25 16:26,
7年前
, 2F
02/25 16:26, 2F
推
02/25 16:32,
7年前
, 3F
02/25 16:32, 3F
推
02/25 16:38,
7年前
, 4F
02/25 16:38, 4F
※ 編輯: VolvoXC40 (220.130.143.206), 02/25/2019 16:49:20
推
02/25 17:01,
7年前
, 5F
02/25 17:01, 5F
推
02/25 17:14,
7年前
, 6F
02/25 17:14, 6F
推
02/25 17:17,
7年前
, 7F
02/25 17:17, 7F
→
02/25 17:36,
7年前
, 8F
02/25 17:36, 8F
推
02/25 17:46,
7年前
, 9F
02/25 17:46, 9F
推
02/25 18:40,
7年前
, 10F
02/25 18:40, 10F
推
02/26 00:30,
7年前
, 11F
02/26 00:30, 11F
推
02/26 00:37,
7年前
, 12F
02/26 00:37, 12F
推
02/26 00:55,
7年前
, 13F
02/26 00:55, 13F
推
02/26 23:12,
7年前
, 14F
02/26 23:12, 14F
推
02/28 17:00,
7年前
, 15F
02/28 17:00, 15F
watch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