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灰盤Omega Seamaster Diver 300m開箱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追逐浪花的人)時間7年前 (2019/02/20 18:54), 7年前編輯推噓34(34018)
留言52則, 31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等了幾天,終於等到遠從澳洲來的熱騰騰的錶。 過去一年算是自己的豐收年:結婚、升職、老婆懷孕、女兒出生。 肩上的責任越來越大, 卻也更有動力努力工作來照顧家庭! 在女兒出生和準備存錢買房的情況下, 謝謝老婆仍然開綠燈讓我入手這只夢寐以求的錶。 以下開箱照: 膠膜未撕的狀態 https://i.imgur.com/dum7Y3k.jpg
最喜歡側邊看過去的角度 https://i.imgur.com/cETi5o9.jpg
新版海馬最愛的就是加厚看起來更立體的時標 https://i.imgur.com/7QR0OW2.jpg
計時圈我覺得看起來有點英國藍的藍,算是綠藍色吧(? https://i.imgur.com/4mE1maj.jpg
與上一版差異最大的部分就是機芯升級為8800,與上一支我有的AT 8900我覺得,輸在動力儲存跟無法時針快調,我想海馬300的錶殼應該也能塞的下8900才是 https://i.imgur.com/ChuxOnr.jpg
實戴 https://i.imgur.com/dK8MAYj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uE512pJ.jpg
- 拿到實錶非常滿意,我認為這是Omega很成功的一個錶款,基本上在10萬出頭的價位沒有對手(個人意見) 原本也有考慮Tudor或Breitling,不過感覺這兩家的潛水錶總有一些小地方不是讓自己滿意。 等到這只總算是符合自己大部分的期望了! 期待將來能夠入手Blancpain的Fifity Fathoms Bathyscaphe跟 Zenith Pilot 40m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184.180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50660083.A.D7D.html ※ 編輯: sunnymars (111.184.180.183), 02/20/2019 18:56:10

02/20 19:00, 7年前 , 1F
這也是人生勝利組 好美的錶
02/20 19:00, 1F

02/20 19:00, 7年前 , 2F
美錶,唯一敗筆大概就日期不明顯
02/20 19:00, 2F

02/20 19:05, 7年前 , 3F
推順利組XD
02/20 19:05, 3F

02/20 19:09, 7年前 , 4F
我也在等這隻 讚
02/20 19:09, 4F

02/20 19:12, 7年前 , 5F
那個波浪紋很燒
02/20 19:12, 5F

02/20 19:25, 7年前 , 6F
推,雖然我最後買了銅錶
02/20 19:25, 6F

02/20 19:25, 7年前 , 7F
美錶阿...這只能放在明年的清單了
02/20 19:25, 7F

02/20 19:26, 7年前 , 8F

02/20 19:27, 7年前 , 9F
當時也是這兩隻二選一
02/20 19:27, 9F

02/20 19:27, 7年前 , 10F
今年也是跟原PO一樣,車子房子兒子奶子都有了XD
02/20 19:27, 10F

02/20 19:45, 7年前 , 11F
所以最近ptt錶板流行奶粉文嗎
02/20 19:45, 11F

02/20 19:47, 7年前 , 12F
氧化鋯陶瓷面盤很有質感欸...
02/20 19:47, 12F

02/20 19:47, 7年前 , 13F
美錶 恭喜
02/20 19:47, 13F

02/20 19:48, 7年前 , 14F
看到留言才發現有日期框
02/20 19:48, 14F

02/20 19:49, 7年前 , 15F
雙色夜光也是挺美的。
02/20 19:49, 15F

02/20 19:49, 7年前 , 16F

02/20 19:52, 7年前 , 17F
海馬在這個價位真的比價性無敵...其實單單論機芯我不覺
02/20 19:52, 17F

02/20 19:52, 7年前 , 18F
得他輸勞 甚至在抗磁性無人出其右 但是售後服務和維
02/20 19:52, 18F

02/20 19:52, 7年前 , 19F
修 勞真的有口皆碑 o就...可能是我的刻板印象吧......
02/20 19:52, 19F

02/20 19:52, 7年前 , 20F

02/20 19:53, 7年前 , 21F
藍盤幫推
02/20 19:53, 21F

02/20 20:06, 7年前 , 22F
灰盤美不勝收,但我覺得大大若有閒錢可以買上膠帶,真
02/20 20:06, 22F

02/20 20:06, 7年前 , 23F
的是灰盤最美組合!
02/20 20:06, 23F

02/20 20:07, 7年前 , 24F
at有要釋出來造福板友嗎xd
02/20 20:07, 24F

02/20 20:37, 7年前 , 25F
如果鋼帶可以改成600m那種 就完美了
02/20 20:37, 25F

02/20 20:37, 7年前 , 26F
網路上的Omega抱怨都蠻久以前了
02/20 20:37, 26F

02/20 20:39, 7年前 , 27F
新的O機芯我很愛…無奈外型沒有一支愛的
02/20 20:39, 27F

02/20 20:55, 7年前 , 28F
這隻的敗筆就是空心針,夜光和浪鬼一樣雞肋。
02/20 20:55, 28F

02/20 21:06, 7年前 , 29F
只有試戴過 幫推XDD
02/20 21:06, 29F

02/20 21:12, 7年前 , 30F
樓樓上說的重點,空心針我無法,外帶時標質感也是…
02/20 21:12, 30F

02/20 21:50, 7年前 , 31F
好看 O讚啦
02/20 21:50, 31F

02/20 22:08, 7年前 , 32F
02/20 22:08, 32F

02/20 22:16, 7年前 , 33F
02/20 22:16, 33F

02/20 22:22, 7年前 , 34F
是說 老婆照勒?
02/20 22:22, 34F

02/20 22:24, 7年前 , 35F
02/20 22:24, 35F

02/20 22:59, 7年前 , 36F
日期不明顯很棒阿 不但顧得到平衡 而且需要看的時候就有
02/20 22:59, 36F

02/20 23:03, 7年前 , 37F
這支實錶很漂亮 空心針我反而覺得是一大設計特色 個人比較
02/20 23:03, 37F

02/20 23:03, 7年前 , 38F
不能接受的是排氦閥設計 但那是這支錶的歷史傳承也只能如此
02/20 23:03, 38F

02/20 23:13, 7年前 , 39F
我也滿喜歡空心針的設計,我也是希望能設計成自動排氦
02/20 23:13, 39F

02/20 23:13, 7年前 , 40F
閥,比較不會卡手
02/20 23:13, 40F

02/20 23:23, 7年前 , 41F
也打算入手這個顏色,推!
02/20 23:23, 41F

02/20 23:48, 7年前 , 42F
沒等到灰面先買黑金
02/20 23:48, 42F

02/20 23:48, 7年前 , 43F

02/21 04:20, 7年前 , 44F
恭喜入手 這價格帶o算是無敵了
02/21 04:20, 44F

02/21 09:06, 7年前 , 45F
推,海馬實戴真的很舒服。
02/21 09:06, 45F

02/21 13:46, 7年前 , 46F
比較不能接受排氦閥+1 看起來比較不俐落許多
02/21 13:46, 46F

02/21 16:26, 7年前 , 47F

02/21 16:26, 7年前 , 48F
50噚路過~
02/21 16:26, 48F

02/22 14:46, 7年前 , 49F
馬的…越看越順眼ㄟ……好恐怖
02/22 14:46, 49F

02/22 14:46, 7年前 , 50F
2個月買4支了…救命…
02/22 14:46, 50F

02/22 15:58, 7年前 , 51F
那一年可以買24隻
02/22 15:58, 51F

02/22 18:16, 7年前 , 52F
別開玩笑了XD…太恐怖
02/22 18:16, 52F
文章代碼(AID): #1SRJ7prz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SRJ7prz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