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門可羅雀的SBDN021J換皮錶帶已刪文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醉臥雲端笑人間)時間7年前 (2019/02/20 02:30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Po文販售數次的SEIKO SBDN021J 在經歷了幾次放鳥之後 決定就留在身邊輪替配戴使用吧 其實在入手後沒多久腦中就有個想法 把不鏽鋼錶帶更換成皮革的 因不打算挑選高價品牌款 故在蝦皮隨意購買了一條咖啡色錶帶 https://i.imgur.com/FufNaiI.jpg
其實在更換完錶帶後 覺得咖啡色與黑色的搭配 好像沒有想像中融洽哈哈哈 https://i.imgur.com/CVR26Nk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f0776Qn.jpg
但戴上後又覺得好像不會很突兀 以下為同場加映 順道分享兩支曾擁有過的SEIKO https://i.imgur.com/4b3RZOl.jpg
SBCZ011與SBDN021J https://i.imgur.com/JcLmYCd.jpg
SSC015P1 最後分享個人最愛的一支 https://i.imgur.com/Xps08Kz.jpg
謝謝賞圖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63.1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50601004.A.1C7.html

02/20 07:52, 7年前 , 1F
這個錶要配橡膠錶帶會比較好看.(副廠約2,3百元,Seiko原
02/20 07:52, 1F

02/20 07:52, 7年前 , 2F
廠約6,7百)
02/20 07:52, 2F

02/20 08:55, 7年前 , 3F
手太細了
02/20 08:55, 3F

02/20 09:43, 7年前 , 4F
罐頭真的要用膠帶!
02/20 09:43, 4F

02/20 20:21, 7年前 , 5F
滿突兀的說實在...
02/20 20:21, 5F

02/21 17:20, 7年前 , 6F
很突兀啊
02/21 17:2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SR4ii77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SR4ii77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