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老家翻出來的Chanel J12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Supcarry)時間7年前 (2019/02/04 19:34), 編輯推噓10(1118)
留言20則, 16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新年快樂大家好啊!! 這一趟回老家在我媽的房間翻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就是今天的主角: 一隻很舊,外觀又泛黃的Chanel j12。 這支是以前別人送給我老媽的 她說很久沒有在戴,至少有10年以上的歷史?!盒子跟相關的配件可能都沒了,也不確定 是不是真的。 想說它被遺棄這麼久差不多不能用了吧 結果拿起來搖一搖還可以繼續跑! google 之後發現這支跟官網上的外觀有些許不同,個人感覺像是高仿。 我們家本身沒什麼人在戴手錶,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它,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一 下,是要先去驗錶嗎?還是洗油直接開始用呢?! https://i.imgur.com/J8hv8O9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OCCWUJ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K1s88hj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70.1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49280073.A.5A0.html

02/04 19:56, 7年前 , 1F
陶瓷會變色?
02/04 19:56, 1F

02/04 20:48, 7年前 , 2F
大概只有資源回收的價值
02/04 20:48, 2F

02/04 20:56, 7年前 , 3F
無價之寶
02/04 20:56, 3F

02/04 21:09, 7年前 , 4F
接拾餓
02/04 21:09, 4F

02/04 21:41, 7年前 , 5F
港絕是塑膠
02/04 21:41, 5F

02/04 21:58, 7年前 , 6F
象牙j12
02/04 21:58, 6F

02/04 22:26, 7年前 , 7F
無言
02/04 22:26, 7F

02/04 22:32, 7年前 , 8F
50萬收
02/04 22:32, 8F

02/04 23:05, 7年前 , 9F
無價之寶
02/04 23:05, 9F

02/04 23:17, 7年前 , 10F
新年快樂
02/04 23:17, 10F

02/05 00:59, 7年前 , 11F
感謝各位板友的留言。
02/05 00:59, 11F

02/05 00:59, 7年前 , 12F
看來這隻手錶應該只是個玩具而已,又學到寶貴的一課,
02/05 00:59, 12F

02/05 00:59, 7年前 , 13F
雖然畢竟它不是正品也不是頂級陶瓷做工的手錶,我還是
02/05 00:59, 13F

02/05 00:59, 7年前 , 14F
會將它拿去保養讓它可以繼續使用。
02/05 00:59, 14F

02/05 03:13, 7年前 , 15F
建議試試爺爺的抽屜
02/05 03:13, 15F

02/05 06:41, 7年前 , 16F
呵,原來是翻錯抽屜啦
02/05 06:41, 16F

02/05 10:31, 7年前 , 17F
翻錯抽屜失敗XDDD
02/05 10:31, 17F

02/05 14:35, 7年前 , 18F
我也希望翻出好一點的QQ
02/05 14:35, 18F

02/05 15:03, 7年前 , 19F
有翻有希望的啦 新年快樂的啦
02/05 15:03, 19F

02/06 00:33, 7年前 , 20F
推,我媽現在也有一支
02/06 00:33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SM2D9MW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SM2D9MW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