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SEIKO ASTRON 8X22 DJOKOVIC限定款開箱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假的斯汀)時間7年前 (2019/02/02 21:46), 編輯推噓12(1207)
留言19則, 13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As title 購錶的經過也是爬錶版才讓我省很多冤枉路 取之於錶版用之於錶版~所以才有這篇文章 配戴手錶的年紀應該是從小學開始母親買的Casio電子表(最陽春那種) 後來換過幾次都是基本表款 高中戴東方錶的基本款 後來大學基本上是手機崛起的時代沒有在戴錶了 直到出社會後買了一隻Citizen J810系列的光動能錶才又開始戴 不過重量真的偏重...所以到幾年後越來越少戴出門了 正文開始 接觸SEIKO的GPS錶大概也是在剛出社會 當時看到有手錶可以自己對時定位覺得很有趣 但一看到價位先倒抽一口氣 再來就是覺得手腕撐不起較大的錶殼 直到最近這一兩年工作也穩定了 手上有一點閒錢就開始看錶了 因為個人喜好所以一開始找錶就希望是相對精簡的錶面 因此3環的GPS錶款我就直接跳過 然後上一隻錶後來因為重量而少戴 所以原本是鎖定鈦金屬錶殼+錶帶的款式 基於以上理由所以先從網路平台與官網看起 一開始看的時候單環GPS錶款是Citizen相對便宜一些些 但是造型就圖片看來是喜歡SEIKO多一點 我本身位處新竹...GPS錶款因為賣的量少原則上店家都只能客訂... 於是爬文後就連續兩周北上台北看錶了 初步看完更確定自己想要的是SEIKO 8X22系列的錶款 但看了一天也晚了~所以隔周就再北上一趟 最終在理性與感性的拉扯後 在傳說中的某茶店購入這款錶了 不過跟原本預想的鈦錶帶不同~是皮錶帶款式 最外層的白盒跳過~裡面還有兩層盒子 https://imgur.com/tLrMn39
出現了... https://imgur.com/ItWSTWA
驗明正身 SEIKO GPS SOLAR https://imgur.com/W0Y7Iiv
Djokovic限定款 https://imgur.com/MBe8V1A
鱷魚皮錶帶 https://imgur.com/rztconL
這叫金屬固定釦嗎? https://imgur.com/ZMyTtAm
錶冠特寫~比起其他款式~這款錶冠中心還有黑色處理 https://imgur.com/GJeUvaA
外圈時區與按鈕及錶冠 https://imgur.com/YB2IaEA
ASTRON字樣與錶面(會捨棄鈦錶帶款就是為了珍珠母貝...我個人很喜歡) https://imgur.com/U2A10so
珍珠母貝錶面的光澤不太好拍也不好形容 https://imgur.com/OE6HA9Z
實戴 https://imgur.com/bHbYjHl
飛機上的陽光好強...一下就充滿電了 https://imgur.com/ghc6HLP
鈦錶款的螢光比不銹鋼款的小很多~只有一個小點 https://imgur.com/vv5cAZx
飛航模式 https://imgur.com/EFxyx48
老實說本來沒有特別想買Djokovic的錶款 網球的Big4我自己最喜歡的是Nadal 但是他代言的錶我是絕對不可能買得起的XD 也想過等新年份的錶款看看 不過問過旗艦店店員 8X22這種精簡錶面的錶不確定會不會在短時間內出新產品 會買下來除了喜歡配色就是喜歡珍珠母貝錶面 就在天人交戰後捏了點預算買下限定款了 除了捏預算還有額外開支就是皮錶帶壞了還要再花錢買鈦錶帶 去年的11/11買到現在也大約3個月了 目前來說這個選擇我沒有後悔 最喜歡定位的時候指針自己在那邊轉啊轉的 有療癒的感覺XD 最後~這篇圖多廢話也多~文學造詣不好還望版眾們見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8.2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49115192.A.1FB.html

02/02 21:50, 7年前 , 1F
帥!
02/02 21:50, 1F

02/02 21:55, 7年前 , 2F
超好看
02/02 21:55, 2F

02/02 23:16, 7年前 , 3F
好看
02/02 23:16, 3F

02/02 23:25, 7年前 , 4F
可以存錢買費爸的
02/02 23:25, 4F

02/02 23:26, 7年前 , 5F
Rafa迷推推,澳網決賽令人難過啊…難得有GPS錶設計簡單的
02/02 23:26, 5F

02/02 23:27, 7年前 , 6F
不知道錶板會不會有人開箱RM,哈
02/02 23:27, 6F

02/02 23:30, 7年前 , 7F
費爸就是勞囉XD,可能要等年紀到了吧:)
02/02 23:30, 7F

02/02 23:33, 7年前 , 8F
謝謝,我真的很喜歡它的配色。另外澳網真的跟Rafa八字
02/02 23:33, 8F

02/02 23:33, 7年前 , 9F
不合,這次又是狀態比前幾輪差卻碰到超級好調的Djokovi
02/02 23:33, 9F

02/02 23:33, 7年前 , 10F
c,這狀況誰都贏不了...
02/02 23:33, 10F

02/02 23:37, 7年前 , 11F
好漂亮的錶 讚!!
02/02 23:37, 11F

02/03 00:10, 7年前 , 12F
無期限支持Wawrinka
02/03 00:10, 12F

02/03 01:24, 7年前 , 13F
納的錶可以買房子了
02/03 01:24, 13F

02/03 12:40, 7年前 , 14F
我以為是Big 3+1 XD
02/03 12:40, 14F

02/03 12:59, 7年前 , 15F
錶面好美
02/03 12:59, 15F

02/03 13:12, 7年前 , 16F
02/03 13:12, 16F

02/03 13:29, 7年前 , 17F
那就把胖卡加進來變Big3+1+0.5吧...十多年來的GS都在這
02/03 13:29, 17F

02/03 13:29, 7年前 , 18F
票人手上囧rz...
02/03 13:29, 18F

02/03 21:40, 7年前 , 19F
推納豆...也推珍珠母貝面盤
02/03 21:40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SLPyu7x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SLPyu7x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