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賣錶] 東方潛水表Ray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weip)時間7年前 (2019/02/01 04:1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應該是這一支少戴沒手動上鍊只能自動上鍊。表況良好。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ntuOUGJzgc
黑色查詢到原價好像是八千多元 大概有買兩三年,盒子拆下表節仍在 當時在寶島買的。賣3000。台北可約看表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58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48965825.A.1EB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SKrV17h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SKrV17h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