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歐洲成功買到勞的地點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Cyril)時間7年前 (2019/01/02 19:57), 7年前編輯推噓2(31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回一下好了 講三點 1.配錶 這個亞洲才有 亞洲很多地方問題也不大 配錶其實事小問題 2.AD店 通常我可以跟你說真的都沒有 不過正常問法一定是沒有貨 你要跟對方說你一次拿總額五百萬的冷門錶 對方可能就會生出一支116610或是116500 不過能拿幾千萬掃的太多 所以我可以說店員說沒貨幾乎都真的 3.機場 唯一有機會的地方 機場配貨比較快 沒有熟客制度 只能拼機場 https://i.imgur.com/NSjYIGB.jpg
別人能拿到都是錢交出來的朋友 這社會真的很現實 放寬心找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6.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46430266.A.074.html

01/02 20:03, 7年前 , 1F
直接的說還是錢的事情,十月從法蘭克福出境,免稅店店員直
01/02 20:03, 1F

01/02 20:03, 7年前 , 2F
接說只要配到多少價格的錶,基本熱門款都有...
01/02 20:03, 2F

01/02 20:46, 7年前 , 3F
前天在花蓮寶島有一支116610, 需要配一支現場的tudor
01/02 20:46, 3F

01/02 21:52, 7年前 , 4F
大哥...美西這邊 已經配貨1.2年了...
01/02 21:52, 4F

01/02 22:01, 7年前 , 5F
國外配貨行之有年了...
01/02 22:01, 5F

01/03 00:07, 7年前 , 6F
這亞洲真大.......
01/03 00:07, 6F
配tuder嗎?那可能剛好我去的幾間比較熟沒有要我配 或是配貨買都沒貨直接跟我說沒貨 ※ 編輯: cerberus4523 (223.140.16.16), 01/03/2019 09:01:22

01/03 13:36, 7年前 , 7F
亞洲等於全世界嗎那我在歐洲肯定遇到鬼了
01/03 13:3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SBASw1q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SBASw1q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