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賣錶] 天梭seastar漸層全新未取錶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烤肉!)時間7年前 (2018/12/22 08:42), 編輯推噓10(1009)
留言19則, 11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去年12月心情不太好 想轉換一下心情 跟朋友聊了天到版上求推薦後 身為一個買錶新手 就到了版上討論度高的永和鐘錶買錶 到了店裡店家表示目前店裡沒貨 可以從原廠訂要到2月才能取貨 我想了想過年後還能接受 本身是個討厭麻煩的人 於是把錶的錢付清後 拿著訂單等著拿我的新玩具 2月的時候一直沒等到電話 打過去詢問才說要延到3月 到了3月的時候打去說要延到4月 4月的時候打去說要延到6月 我本人是個沒耐性的人 在等待的期間逛專櫃 甚至Pchome都還有貨 但我卻要等超過半年 於是就去店裡要取回訂金 當然一開始並不順利 於是我提出買一隻浪鬼剩下錢退掉 買了以後店員居然要我把剩下的錢押在那邊 下次買錶再扣 身為一個怕麻煩又沒耐性的人當然不想這樣 僵持到我想離開請別人幫忙處理的時候 才有一個男店員出來說可以退現金 謝謝這次買錶讓我上了一課 當然,之後在永達看到沒買到的錶又是另一種感謝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83.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45439328.A.7B0.html

12/22 08:52, 7年前 , 1F
錢一交出去主導權就交出去了 那麼大的店說不定不是拿不到貨
12/22 08:52, 1F

12/22 09:01, 7年前 , 2F
綠茶店 還是第一?
12/22 09:01, 2F

12/22 09:42, 7年前 , 3F
樓上 他有說"就到了版上討論度高的永和鐘錶買錶"
12/22 09:42, 3F

12/22 09:44, 7年前 , 4F
綠茶吧,第一好像沒浪琴
12/22 09:44, 4F

12/22 10:05, 7年前 , 5F
綠茶店便宜,但是明明說好候錶時間到了卻沒錶可領的
12/22 10:05, 5F

12/22 10:05, 7年前 , 6F
時候,要退訂金會講很久
12/22 10:05, 6F

12/22 11:00, 7年前 , 7F
瞭解了,以後只在綠茶買現貨
12/22 11:00, 7F

12/22 12:58, 7年前 , 8F
應該不是拿不到貨…
12/22 12:58, 8F

12/22 13:05, 7年前 , 9F
訂單以後要寫如果X月X日還拿不到貨要退訂金
12/22 13:05, 9F

12/22 13:12, 7年前 , 10F
下次買賣東西 請店家在紙上訂好交貨日/月份 才有憑有據 不要
12/22 13:12, 10F

12/22 13:12, 7年前 , 11F
讓店家這樣無止盡的延 原po人太好
12/22 13:12, 11F

12/22 13:16, 7年前 , 12F

12/22 13:20, 7年前 , 13F
以前就有倒霉鬼買車到但一直等不到交車日 上法院告車商判賠
12/22 13:20, 13F

12/22 13:20, 7年前 , 14F
雙倍訂金給消費者
12/22 13:20, 14F

12/22 13:24, 7年前 , 15F
如果店家沒辦法承諾或訂出切確時間真的不用考慮
12/22 13:24, 15F

12/22 14:23, 7年前 , 16F
算是一種沒有定義清楚的契約吧 買方付了定 賣方沒積極實踐
12/22 14:23, 16F

12/22 14:24, 7年前 , 17F
結果買方想要把錢拿回來還得經過層層考驗
12/22 14:24, 17F

12/23 22:05, 7年前 , 18F
綠茶只是便宜,它的售後服務…
12/23 22:05, 18F

12/23 23:34, 7年前 , 19F
每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佩佩薛新手XD
12/23 23:34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S7OXWUm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S7OXWUm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