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歐麗塑有人打過嗎

看板facelift (醫學美容)作者 (Benitoite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5 13:57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4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有人去韓國打過這台的嗎 看介紹說可以媲美美音 價格也是挺划算的 不知道效果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139.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acelift/M.1782367041.A.B76.html

06/25 14:20, 1小時前 , 1F
沒聽過這台
06/25 14:20, 1F

06/25 15:16, 46分鐘前 , 2F
之前去有打過 完全無法媲美美音哈哈
06/25 15:16, 2F

06/25 15:16, 46分鐘前 , 3F
還是乖乖打美機就好了
06/25 15:16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CD1js (facelif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CD1js (facelif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