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進錶店調整錶帶會給女店員嗎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kite)時間7年前 (2018/12/21 12:03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阿肥我今天拿了一隻便宜的錶進錶店調長度 女店員結果手開始調整 只有用一條布和簡單的工具 夾錶帶沒有用東西保護 錶帶上面滿滿的刮痕 後來問我錶哪買的 材質很難調整 只能交給男店員 男店員夾錶帶都有用塑膠模保護 感覺能力相差頗大 鄉民會把手錶交給女店員嗎? 我這樣是不是性別歧視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65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45365037.A.1A1.html

12/21 12:06, 7年前 , 1F
4
12/21 12:06, 1F

12/21 12:15, 7年前 , 2F
4
12/21 12:15, 2F

12/21 12:21, 7年前 , 3F
4
12/21 12:21, 3F

12/21 12:26, 7年前 , 4F
我知道了,我願意好好反省
12/21 12:26, 4F

12/21 12:28, 7年前 , 5F
會 因為只有女店員…
12/21 12:28, 5F

12/21 13:05, 7年前 , 6F
我真的這樣被刮傷過錶 而且還是正面
12/21 13:05, 6F

12/21 13:08, 7年前 , 7F
陪你一晚抵債啊 吃飯一晚
12/21 13:08, 7F

12/21 15:39, 7年前 , 8F
買工具自己先拿爛錶來學習就好
12/21 15:39, 8F

12/21 20:56, 7年前 , 9F
以前高中在西門町買的swatch曾被女店員弄到傷痕累累
12/21 20:5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S76Oj6X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S76Oj6X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