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維修] 超舊SEIKO 錶盤維修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Let go of me)時間7年前 (2018/11/09 21:00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晚安 小弟有個非常舊的SEIKO 表盤上方形金屬的部分磨損很嚴重如圖 外面的鐘錶行都說沒有材料 想請問各位知道有什麼地方可以維修嗎?感謝各位! https://i.imgur.com/KKL70kO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41.2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41768417.A.1B3.html

11/09 21:18, 7年前 , 1F
看要不要直接拋光把鍍層都拋掉 這樣比較簡單
11/09 21:18, 1F

11/09 23:20, 7年前 , 2F
預算無上限的話 可以打磨再重新電鍍啊
11/09 23:20, 2F

11/10 09:31, 7年前 , 3F
送原廠
11/10 09:31, 3F

11/10 11:43, 7年前 , 4F
11/10 11:43, 4F

11/10 19:55, 7年前 , 5F
謝謝大家 我先問一下原廠好了
11/10 19:55, 5F

11/11 09:30, 7年前 , 6F
原廠不會幫你處理,而且更貴。只有像1及2樓做法,找一
11/11 09:30, 6F

11/11 09:30, 7年前 , 7F
間錶行做。
11/11 09:30, 7F

11/11 15:12, 7年前 , 8F
白河有間錶店可以去問問之前也拿過老錶給他處理
11/11 15:1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RvOJX6p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vOJX6p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