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這款 OMEGA 的相關問題?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lincarol)時間7年前 (2018/11/09 09:09), 編輯推噓13(1307)
留言20則, 13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知道這款 OMEGA 的型號嗎? https://i.imgur.com/LkwGwwv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Xr4yXVi.jpg
這是機械錶,最近想賣,請問它有二手價值嗎? (盒子還在 & 前幾年有花了約1萬到寶 島保養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96.1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41725771.A.A5E.html

11/09 09:22, 7年前 , 1F
這是機芯1120舊海馬,如41mm價格較好,大概4萬左右
11/09 09:22, 1F

11/09 09:23, 7年前 , 2F
如果36mm價錢會比較差一些
11/09 09:23, 2F

11/09 10:03, 7年前 , 3F
原廠全套保養也不用一萬 寶島太詭異了
11/09 10:03, 3F

11/09 10:22, 7年前 , 4F
3萬多吧
11/09 10:22, 4F

11/09 10:40, 7年前 , 5F
送原廠保養還比較便宜 XD
11/09 10:40, 5F

11/09 12:27, 7年前 , 6F
是藍色的嗎? 好想買....
11/09 12:27, 6F

11/09 12:46, 7年前 , 7F
這款藍面記得只有電鍍圈
11/09 12:46, 7F

11/09 12:47, 7年前 , 8F
要賣很快就會賣掉了
11/09 12:47, 8F

11/09 13:51, 7年前 , 9F
保養回原廠吧
11/09 13:51, 9F

11/09 14:20, 7年前 , 10F
美!好想買+1
11/09 14:20, 10F

11/09 14:56, 7年前 , 11F

11/09 14:57, 7年前 , 12F
幫推一下藍色的1120 大海馬
11/09 14:57, 12F

11/09 14:57, 7年前 , 13F
好錶一支 建議留著啊
11/09 14:57, 13F

11/09 16:11, 7年前 , 14F
想買+1
11/09 16:11, 14F

11/09 16:28, 7年前 , 15F
藍色好美喔 我反而想要藍的
11/09 16:28, 15F

11/09 16:29, 7年前 , 16F

11/10 01:18, 7年前 , 17F
藍色好看
11/10 01:18, 17F

11/10 14:24, 7年前 , 18F
藍的黑的都不錯 請問回原廠全套保養是指除了洗油還做
11/10 14:24, 18F

11/10 14:24, 7年前 , 19F
什麼保養?
11/10 14:24, 19F

11/10 17:33, 7年前 , 20F
https://goo.gl/XothVY 靠夭漲價到一萬一了
11/10 17:33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RvDvBfU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vDvBfU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