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第一次在Amazon買錶(圖多)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燈籠辣椒)時間7年前 (2018/11/06 11:18), 7年前編輯推噓10(1004)
留言14則, 12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一個大錶控的女森 第一次在amazon USA買東西就是買錶 網路上爬得不多亞馬遜買錶的文 所以來分享一下這次購物經驗 不囉嗦直接上圖 https://i.imgur.com/ssx5gfs.jpg
這是剛拿到試戴所以還沒調整錶圍 10/29晚上我用app訂購 關稅算起來是手錶的10% Import fees 17.08美 大約五百多台幣 手續費6.84美 大約兩百多台幣 我用master信用卡刷 銀行根據請款當下匯率做扣款 10/31好像就出貨了 我11/5收到簡訊 https://i.imgur.com/unWZFPj.jpg
當時真的以為是詐騙 為什麼什麼都沒寫 哪裏寄來的 內容是什麼 收件人是誰 地址明明填家裡有管理員 為啥寄到智能櫃 而且也太快了吧!明明app寫還在集運站 (小劇場好多) 後來打給亞馬遜客服 是大陸人 聽得很痛苦 他說系統顯示包裹已到指定地點 但他無法確認智能櫃裡是否是我的物件 請我去開開看不就好ㄌ 然後物流顯示「geodis」跟「gwui」 送到台灣後會轉成順豐 去超市開櫃後 https://i.imgur.com/t73orLF.jpg
也不是amazon的箱子 到這時都還怕怕 不過上面是有寫內容物(但沒寫小心輕放QQ) 打開後 https://i.imgur.com/f7Np5WP.jpg
挺尷尬的這防撞包 https://i.imgur.com/DKpf0zP.jpg
簡單黑色素紙盒 是沒什麼破損跟缺角 https://i.imgur.com/NWILB7H.jpg
哇~還真的沒再包一層泡綿QQ https://i.imgur.com/DCKH31O.jpg
摸起來粉粉的....跟收淘寶感覺一樣 而且錶面沒有保護膜 https://i.imgur.com/Zxt6QsE.jpg
扣子有保護膜 https://i.imgur.com/VVn1SSX.jpg
錶扣這有不太明顯的粉痕(擦不掉) 是不影響美觀畢竟在裡面 不過之前買別家專櫃的錶好像沒有 https://i.imgur.com/6QES1Ml.jpg
放錶的軟墊 破破也粉粉的 囧 https://i.imgur.com/lukXUqO.jpg
拭銀布擦過的樣子 bling bling沒有刮痕 https://i.imgur.com/2l1m3yt.jpg
說明書跟紙盒後面的流水號不同 不知道專櫃買是不是也一樣 裡面沒有保證書 只有一本說明書跟錶盒 沒了 簡單來說是一個沒感覺開心也不會不開心的購買經驗 不過物流真的好快 才一週欸 一週就收到了 https://i.imgur.com/6ng8Vps.jpg
最後來一張盒中的pose~ 偷渡一個問題XD 請問改錶圍一般鐘錶行就可以改嗎 要收費嗎 感謝收看 881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55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41474297.A.C3E.html

11/06 11:23, 7年前 , 1F
小馬克的手錶真的蠻美的
11/06 11:23, 1F
外面那圈 阿斯~

11/06 11:29, 7年前 , 2F
改錶圍 外面大概100左右
11/06 11:29, 2F
多謝大大

11/06 11:45, 7年前 , 3F
是否先去驗真偽?
11/06 11:45, 3F
去...專櫃驗嗎?

11/06 11:58, 7年前 , 4F
那個prime紙箱是amazon紙箱阿
11/06 11:58, 4F

11/06 12:15, 7年前 , 5F
紙箱是Amazon的沒錯呀
11/06 12:15, 5F
原來啊啊~第一次買

11/06 12:29, 7年前 , 6F
不用驗拉大公司不會為了一隻錶配上名譽
11/06 12:29, 6F
說的也4~看起來是不假啦

11/06 12:32, 7年前 , 7F
我買stowa,fedex送,隔天就到了……
11/06 12:32, 7F
我公司寄文件fedex真的好快

11/06 12:33, 7年前 , 8F
錶好蝦趴
11/06 12:33, 8F
每支都是bling bling~~

11/06 13:23, 7年前 , 9F
亞馬遜現在配送變很快 上次買一件加拿大鵝外套五天就收到
11/06 13:23, 9F
M大拿到包裝也會粉粉的嗎 ※ 編輯: noelle92920 (180.217.155.21), 11/06/2018 14:37:38

11/06 14:49, 7年前 , 10F
手好票釀
11/06 14:49, 10F
白而已XD

11/06 16:52, 7年前 , 11F
我推文被修掉了嗎?
11/06 16:52, 11F
E大留啥?我沒刪餒 ※ 編輯: noelle92920 (180.217.155.21), 11/06/2018 16:56:30

11/07 02:38, 7年前 , 12F
"Fulfilled by Amazon"仍是第三方賣家,不保證一定是真品,
11/07 02:38, 12F

11/07 02:39, 7年前 , 13F
這個一定要知道.
11/07 02:39, 13F

11/07 20:25, 7年前 , 14F
這支好看耶
11/07 20:2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RuGVvm-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uGVvm-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