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維修或換新錶?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DanzYam)時間7年前 (2018/11/05 21:01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帶了六年的Tissot 建構師 T0354071605100,去年重上過一次油。 前幾天帶錶時跳樓了,擺陀直接分離,估計維修要跟上油的價格差不多吧 在想要不直接換新手錶,把舊的當留念 目前有看上的是 SEIKO SSA379J1 ORIENT SAK00003T 想換錶的預算是15000往上捏一點,但修完可能就捏不上去了。 難以抉擇~請教下大家的意見 謝謝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4.238.62.5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41422910.A.D4F.html

11/05 21:22, 7年前 , 1F
戴錶跳樓,原po你還好吧
11/05 21:22, 1F

11/05 21:23, 7年前 , 2F
機械錶最怕撞擊,可能死的不只擺陀,放生吧
11/05 21:23, 2F

11/05 23:14, 7年前 , 3F
換新錶 你看上的這兩個體質都比天梭好
11/05 23:14, 3F

11/06 02:14, 7年前 , 4F
沒這回事吧 精工低價機芯有體質嗎
11/06 02:14, 4F

11/06 06:50, 7年前 , 5F
建議多捏一點上Omega或IWC
11/06 06:50, 5F

11/06 12:50, 7年前 , 6F
精工低價機心便宜耐操耶
11/06 12:50, 6F

11/06 13:50, 7年前 , 7F
精工5號超耐操
11/06 13:5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Ru3y-rF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u3y-rF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