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買錶] 徵 G-Shock Gmw-b5000 銀色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Hu)時間7年前 (2018/09/10 01:55), 編輯推噓7(708)
留言15則, 9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小弟我其實一直沒有代手錶的習慣 但在今年四月時,偶然看到B5000的廣告宣傳 就被這支錶的外型和顏色吸引! 當下還不知道它的來頭,以為隨時都買得到 結果扼腕沒能搶到第一波... 且之後的幾次補貨也都沒能成功購入 上拍賣網站找了很久,發現幾乎都炒到天價 所以才想說可以在這裡發徵錶文碰碰運氣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割愛 很不好意思第一次發文就是徵錶, 可能也因為這支錶,讓我跌入買錶的大坑啊... 感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6.138.1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36515704.A.736.html

09/10 09:01, 7年前 , 1F
這裡應該也是炒翻天喔
09/10 09:01, 1F

09/10 09:02, 7年前 , 2F
這裡徵錶也是跟拍賣的價錢一樣
09/10 09:02, 2F

09/10 09:21, 7年前 , 3F
這裡也有人賣過這支...基本上都超過定價3000甚至4000以上
09/10 09:21, 3F

09/10 09:47, 7年前 , 4F
其實我本來就有買不到原價的心理準備了,但沒想到這裡的價
09/10 09:47, 4F

09/10 09:47, 7年前 , 5F
格會跟拍賣一樣...感謝各位錶哥的提醒~
09/10 09:47, 5F

09/10 09:49, 7年前 , 6F
這裡人更少 競爭更小 沒特殊原因的話 價格自然不會更低
09/10 09:49, 6F

09/10 10:14, 7年前 , 7F
滿特別的
09/10 10:14, 7F

09/10 10:19, 7年前 , 8F
這支一直都訂得到
09/10 10:19, 8F

09/10 11:03, 7年前 , 9F
這支是一直都訂的到,但是很需要時間
09/10 11:03, 9F

09/10 11:04, 7年前 , 10F
我等3個月才買到
09/10 11:04, 10F

09/10 11:29, 7年前 , 11F
請問是直接去東區那一間G-Shock訂嗎?謝謝你們
09/10 11:29, 11F

09/10 12:47, 7年前 , 12F
你可以多找幾間旗艦店留資料 等他們通知
09/10 12:47, 12F

09/11 11:06, 7年前 , 13F
第一次買錶就超定價XD
09/11 11:06, 13F

09/11 13:16, 7年前 , 14F
sbdc027
09/11 13:16, 14F

09/11 13:17, 7年前 , 15F
推錯篇抱歉
09/11 13:1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RbLvuSs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bLvuSs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