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arb017不動了已刪文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awesome)時間7年前 (2018/09/09 16:08), 7年前編輯推噓13(1305)
留言18則, 14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我的Sarb017已購入半年 前幾個月平時都在家裡 出門才會戴錶 大概一個月只會有一兩次半夜停止不動 但近兩年可能都要長時間在實驗室 (不得佩戴手錶 這個月做完實驗休息的時候我都有努力地搖它 但是效果卻不是很好 現在已呈放棄狀態當裝飾品 ''想詢問這樣是正常的嗎'' ''如果要維修有推薦的店家嗎''(高雄 ''像我這樣無法長時間配戴機械錶該怎麼辦呢''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了T^T 曬一下錶 https://i.imgur.com/hjxSt1b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08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36480537.A.1B8.html

09/09 16:26, 7年前 , 1F
手上鏈咧?
09/09 16:26, 1F
轉開龍頭拉出一段開始轉嗎 還是不用拉直接轉呢 回家來看看說明書

09/09 16:59, 7年前 , 2F
我可以收
09/09 16:59, 2F
如果有要出售再跟大大說

09/09 17:05, 7年前 , 3F
6R很好修的
09/09 17:05, 3F
有推薦高雄的店家嗎 ※ 編輯: st890356789 (27.247.108.174), 09/09/2018 17:18:03

09/09 17:45, 7年前 , 4F
如果有國際保卡的話,半年應該還在保固期內,可送台
09/09 17:45, 4F

09/09 17:45, 7年前 , 5F
灣精工試試?
09/09 17:45, 5F
若有問題會送過去看看

09/09 18:35, 7年前 , 6F
這不是很正常嗎? 不常戴就是要戴的時候調時間手動上鏈,
09/09 18:35, 6F

09/09 18:35, 7年前 , 7F
真的很在意就買個上鍊盒吧
09/09 18:35, 7F
像我這樣每天上鍊會容易耗損嗎

09/09 18:49, 7年前 , 8F
高雄有精工服務處
09/09 18:49, 8F

09/09 18:52, 7年前 , 9F
不用拉出來直接轉個20-30圈,自動上錬不用擔心轉壞,但
09/09 18:52, 9F

09/09 18:52, 7年前 , 10F
有人說這樣比較容易磨損,我是覺得還好
09/09 18:52, 10F
完全不知道要轉幾圈呢

09/09 18:59, 7年前 , 11F
50收
09/09 18:59, 11F

09/09 20:17, 7年前 , 12F
當藝術品配戴,安迪沃荷戴錶不用來看時間
09/09 20:17, 12F

09/09 22:20, 7年前 , 13F
高雄精工原廠阿..在中華路上
09/09 22:20, 13F

09/10 04:11, 7年前 , 14F
我天天幫錶手上鏈耶,好玩,每次都覺得轉不夠爽XD
09/10 04:11, 14F
※ 編輯: st890356789 (27.247.108.174), 09/10/2018 10:09:50

09/10 10:16, 7年前 , 15F
賣我,讓我來
09/10 10:16, 15F

09/10 10:53, 7年前 , 16F
6R沒問題的啦 手上到爆換零件也不貴
09/10 10:53, 16F

09/10 14:29, 7年前 , 17F
如要賣請站內
09/10 14:29, 17F

09/12 22:37, 7年前 , 18F
要賣可以站內我
09/12 22:37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RbDKP6u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bDKP6u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