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seiko換錶帶的耳針問題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認真耍悠閒 )時間7年前 (2018/09/06 16:19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錶是,Seiko 的SPB071J1(20mm) 最近淘了兩個錶帶。一個是不銹鋼錶帶,一個是皮帶。 皮的沒什麼問題,原廠的就可以用。 但是不銹鋼錶帶,連接錶耳的洞小於原廠的胖針,而我在買的時候也忘了備註,所以送來的 是細的。 請問各位,我應該是要買什麼尺寸的耳針來裝呢?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9.131.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36221974.A.2CD.html

09/06 18:23, 7年前 , 1F
買普通20mm的spring bar就可以了,不然保險點拿鋼帶去錶
09/06 18:23, 1F

09/06 18:23, 7年前 , 2F
店對
09/06 18:23, 2F

09/07 13:53, 7年前 , 3F
隨便去一家熟的錶店,鋼針隨便拿
09/07 13:5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RaECMBD (wat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aECMBD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