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seiko換錶帶的耳針問題
錶是,Seiko 的SPB071J1(20mm)
最近淘了兩個錶帶。一個是不銹鋼錶帶,一個是皮帶。
皮的沒什麼問題,原廠的就可以用。
但是不銹鋼錶帶,連接錶耳的洞小於原廠的胖針,而我在買的時候也忘了備註,所以送來的
是細的。
請問各位,我應該是要買什麼尺寸的耳針來裝呢?
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9.131.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36221974.A.2CD.html
→
09/06 18:23,
7年前
, 1F
09/06 18:23, 1F
→
09/06 18:23,
7年前
, 2F
09/06 18:23, 2F
→
09/07 13:53,
7年前
, 3F
09/07 13:53, 3F
watch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