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賣錶] seiko sbbn015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普烏)時間7年前 (2018/08/29 21:21), 7年前編輯推噓18(1802)
留言20則, 18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已出售 [售]:seiko SBBN015鮪魚罐頭 [價格]:28000 [配件]:有盒裝 [狀態]:九成新 已換藍寶石玻璃 原本的玻璃也還在 台北可面交 Line:deae020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57.18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35548875.A.F32.html

08/29 21:32, 7年前 , 1F
才28k樓下快衝
08/29 21:32, 1F

08/29 21:42, 7年前 , 2F
我有勞力士了,給樓下
08/29 21:42, 2F

08/29 22:10, 7年前 , 3F
跟樓上一樣,電梯下樓
08/29 22:10, 3F

08/29 22:16, 7年前 , 4F
我只玩oris 給樓下
08/29 22:16, 4F

08/29 22:28, 7年前 , 5F
我比較愛Baby G 樓下考慮嗎?
08/29 22:28, 5F

08/29 22:30, 7年前 , 6F
不考慮 我等新浪鬼 樓下呢
08/29 22:30, 6F

08/29 22:33, 7年前 , 7F
我都買casio 樓下怎麼看
08/29 22:33, 7F

08/29 22:38, 7年前 , 8F
我都念ikea 樓下怎麼唸
08/29 22:38, 8F

08/29 22:39, 7年前 , 9F
已有大MM 樓下你...不要再叫樓下買了QQ
08/29 22:39, 9F

08/29 23:15, 7年前 , 10F
不買了 我都念costco 樓下你怎麼念
08/29 23:15, 10F

08/29 23:28, 7年前 , 11F
我是唸costco 樓下你呢?
08/29 23:28, 11F

08/29 23:36, 7年前 , 12F
我也唸Costco,樓下怎麼念
08/29 23:36, 12F

08/29 23:53, 7年前 , 13F
黑人問號?到底怎麼念costco
08/29 23:53, 13F

08/30 01:19, 7年前 , 14F
我都念IKEA
08/30 01:19, 14F

08/30 02:44, 7年前 , 15F
樓上是唸Ikea嗎?樓下怎麼唸?
08/30 02:44, 15F

08/30 10:24, 7年前 , 16F
我跟樓樓上一樣唸IKEA哦,樓下怎麼唸?
08/30 10:24, 16F

08/30 10:37, 7年前 , 17F
愛企牙 選我正解
08/30 10:37, 17F

08/30 10:52, 7年前 , 18F
我都直上勞,一勞永逸
08/30 10:52, 18F

08/30 11:29, 7年前 , 19F
我都飽和潛水,夠用嗎?
08/30 11:29, 19F

08/30 11:57, 7年前 , 20F
怎麼沒照片
08/30 11:57, 20F
※ 編輯: deae0204 (115.82.153.212), 08/30/2018 12:28:32
文章代碼(AID): #1RXftByo (watch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RXftByo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