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帝舵的紅藍GMT和青銅錶?
※ 引述《final0711 (Joan Hong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[問題] 帝舵的紅藍GMT和青銅錶?
: 時間: Fri Aug 24 20:54:49 2018
:
: 各位前輩,最進有想入手潛水錶
: 帝舵這兩隻其中ㄧ隻,紅藍GMT和青銅錶
嚴格來說GMT不算潛水錶,雖然是在BlackBay系列也有兩百米防水
成也那個圈敗也那個圈
喜歡的話可以衝,慎選錶帶,當然按照PTT慣例鋼帶絕對是優先選擇
帝舵台灣AD會超訂賣嘛?頂多就不賣你罷了,水貨才有看過超訂價
: 只是不知道那該選擇那隻會比較好?
: 自己沒買過潛水錶
: 想請問各位前輩那隻會好點?
:
: --
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132.155
: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35115292.A.00A.html
: 推 andy1473690: 目前這兩只錶 似乎都是超訂價賣 08/24 21:11
: → andy1473690: 我也推薦pelagos 08/24 21:11
如果是左撇子的話,務必入手左冠pelagos,各大AD現貨滯銷中
: 推 smileinureye: 如果沒有買過銅錶的話,建議可以入手,蠻有趣的 08/24 21:12
: 推 andy1473690: 我個人推GMT 哈哈哈 08/24 21:13
: 推 otira: 很喜換Todor的青銅,不過手太細所以在觀望BB58 08/24 21:49
不怕,堅持文錶40mm的我,戴著43mm的BBB看起來也不會覺得很突兀
大概是錶殼跟膚色很接近的關係
: 推 wayne0205: GMT耐看一些 08/24 22:32
: 推 stu9557032: 青銅現在不用超訂價了,個人比較喜歡紅藍GMT 08/24 23:02
傳說中的臭臉AD不一定會放在櫃上,報上通關密語就會拿出來給您看了
頂多不折扣罷了
: 推 ftwing: 青銅放久是真的會有銅繡 想到就怕 08/24 23:52
放著沒事,天天帶著真的會長銅綠,擦一擦也就掉了不礙事
: 推 AlonsoJS: GMT+1 08/25 00:34
: 推 imshamus: 銅鏽就是他的樂趣所在,不同的生活環境與習慣會造成不一 08/25 01:19
: → imshamus: 樣的花紋鏽色 08/25 01:19
: 推 AZBTPATONY: GMT定價滿便宜的 可惜雙色圈非陶瓷圈是鋁圈 08/25 02:25
反正銅錶也是鋁圈,陶瓷圈我還怕掉字哩
: 推 shermanqoo: 好像有店可以幫忙做舊 停止氧化 08/25 09:20
這樣就不好玩了
: 推 wen1981: pelagos LHD 如何 配色我覺得比右手版漂亮 08/25 11:50
: → HsnuYutaka: 銅錶剛出來火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也是有折扣了 題外話 08/25 14:09
: → HsnuYutaka: 勞再繼續搞配錶政策 就真的會把帝舵近年來努力經營 08/25 14:09
: → HsnuYutaka: 的全部毀掉 08/25 14:09
: → atropos: 該抵制的是勞吧,干帝舵何事? 08/25 15:09
其實不侷限在台灣買的話,現在去歐洲買藍色的銅錶依然有貨,定價賣
現賺一台gogoro(依各縣市補助而定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213.1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35188698.A.649.html
推
08/25 18:13,
7年前
, 1F
08/25 18:13, 1F
推
08/25 22:04,
7年前
, 2F
08/25 22:04, 2F
推
08/26 19:34,
7年前
, 3F
08/26 19:34, 3F
→
08/26 19:35,
7年前
, 4F
08/26 19:35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watch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