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帝舵的紅藍GMT和青銅錶?

看板watch (錶板)作者 (無格調騎士團)時間7年前 (2018/08/25 17:18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7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final0711 (Joan Hong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問題] 帝舵的紅藍GMT和青銅錶? : 時間: Fri Aug 24 20:54:49 2018 : : 各位前輩,最進有想入手潛水錶 : 帝舵這兩隻其中ㄧ隻,紅藍GMT和青銅錶 嚴格來說GMT不算潛水錶,雖然是在BlackBay系列也有兩百米防水 成也那個圈敗也那個圈 喜歡的話可以衝,慎選錶帶,當然按照PTT慣例鋼帶絕對是優先選擇 帝舵台灣AD會超訂賣嘛?頂多就不賣你罷了,水貨才有看過超訂價 : 只是不知道那該選擇那隻會比較好? : 自己沒買過潛水錶 : 想請問各位前輩那隻會好點? :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132.155 :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35115292.A.00A.html : 推 andy1473690: 目前這兩只錶 似乎都是超訂價賣 08/24 21:11 : → andy1473690: 我也推薦pelagos 08/24 21:11 如果是左撇子的話,務必入手左冠pelagos,各大AD現貨滯銷中 : 推 smileinureye: 如果沒有買過銅錶的話,建議可以入手,蠻有趣的 08/24 21:12 : 推 andy1473690: 我個人推GMT 哈哈哈 08/24 21:13 : 推 otira: 很喜換Todor的青銅,不過手太細所以在觀望BB58 08/24 21:49 不怕,堅持文錶40mm的我,戴著43mm的BBB看起來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大概是錶殼跟膚色很接近的關係 : 推 wayne0205: GMT耐看一些 08/24 22:32 : 推 stu9557032: 青銅現在不用超訂價了,個人比較喜歡紅藍GMT 08/24 23:02 傳說中的臭臉AD不一定會放在櫃上,報上通關密語就會拿出來給您看了 頂多不折扣罷了 : 推 ftwing: 青銅放久是真的會有銅繡 想到就怕 08/24 23:52 放著沒事,天天帶著真的會長銅綠,擦一擦也就掉了不礙事 : 推 AlonsoJS: GMT+1 08/25 00:34 : 推 imshamus: 銅鏽就是他的樂趣所在,不同的生活環境與習慣會造成不一 08/25 01:19 : → imshamus: 樣的花紋鏽色 08/25 01:19 : 推 AZBTPATONY: GMT定價滿便宜的 可惜雙色圈非陶瓷圈是鋁圈 08/25 02:25 反正銅錶也是鋁圈,陶瓷圈我還怕掉字哩 : 推 shermanqoo: 好像有店可以幫忙做舊 停止氧化 08/25 09:20 這樣就不好玩了 : 推 wen1981: pelagos LHD 如何 配色我覺得比右手版漂亮 08/25 11:50 : → HsnuYutaka: 銅錶剛出來火的跟什麼一樣 現在也是有折扣了 題外話 08/25 14:09 : → HsnuYutaka: 勞再繼續搞配錶政策 就真的會把帝舵近年來努力經營 08/25 14:09 : → HsnuYutaka: 的全部毀掉 08/25 14:09 : → atropos: 該抵制的是勞吧,干帝舵何事? 08/25 15:09 其實不侷限在台灣買的話,現在去歐洲買藍色的銅錶依然有貨,定價賣 現賺一台gogoro(依各縣市補助而定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213.1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watch/M.1535188698.A.649.html

08/25 18:13, 7年前 , 1F
左手pelagos 配色好看
08/25 18:13, 1F

08/25 22:04, 7年前 , 2F
左冠pelagos目前AD有現貨
08/25 22:04, 2F

08/26 19:34, 7年前 , 3F
不曉得右撇子戴LHD會不會有點怪
08/26 19:34, 3F

08/26 19:35, 7年前 , 4F
我是指視覺上,把目前手上的反著戴感覺有點不習慣
08/26 19:3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RWHxQP9 (watch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RWHxQP9 (wat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