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watch ]
討論串[問題] 帝舵的紅藍GMT和青銅錶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1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powerjr (無格調騎士團)時間7年前 (2018/08/25 17:18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嚴格來說GMT不算潛水錶,雖然是在BlackBay系列也有兩百米防水. 成也那個圈敗也那個圈. 喜歡的話可以衝,慎選錶帶,當然按照PTT慣例鋼帶絕對是優先選擇. 帝舵台灣AD會超訂賣嘛?頂多就不賣你罷了,水貨才有看過超訂價如果是左撇子的話,務必入手左冠pelagos,各大AD現貨滯銷中不怕,堅持文錶
(還有143個字)

推噓15(15推 0噓 9→)留言24則,0人參與, 7年前最新作者final0711 (Joan Hong)時間7年前 (2018/08/24 20:5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各位前輩,最進有想入手潛水錶. 帝舵這兩隻其中ㄧ隻,紅藍GMT和青銅錶. 只是不知道那該選擇那隻會比較好?. 自己沒買過潛水錶. 想請問各位前輩那隻會好點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132.155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