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恭喜新板主illini上任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開始當阿宅)時間9年前 (2017/03/08 23:46), 9年前編輯推噓60(60037)
留言97則, 3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沒想到我前天開了一篇(偽)投票文 板主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做出了回應,真的很謝謝板主的用心! 也謝謝資深板友illini的熱心,願意出來幫忙板主 如果可以的話,歡迎新板主跟大家打聲招呼阿XDD 我只是覺得這篇感謝文如果只有私訊板主, 無法表達我的謝意,所以才PO到板上來 跟板務沒啥太大的關係,拜託板主別刪文水桶我QAQ 容我最後打個廣告,新的PTT點數板Band,已經重開兩三週囉 裡面大部分都是低調的邊緣人 不過邊緣人們話都很多,也有很多即時的資訊流通 搭配PTT POINTS板使用起來效果更佳 歡迎板主及各大神們一起加進來跟我們一起聊天,謝謝! 網址:http://band.us/n/a9a9T18b20QeV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99.1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8988008.A.D6F.html

03/08 23:53, , 1F
邊緣人淚推QQ
03/08 23:53, 1F

03/08 23:58, , 2F
慘了你要被桶了
03/08 23:58, 2F
沒有討論版務,何來水桶之有呢XD

03/08 23:58, , 3F
幫推,這band裡的邊緣人都好Nice
03/08 23:58, 3F
對阿對阿,歡迎大家一起來玩XDD

03/08 23:59, , 4F
來看看你這篇多久會被鎖文 科科
03/08 23:59, 4F

03/09 00:03, , 5F
為啥會被鎖?
03/09 00:03, 5F

03/09 00:09, , 6F
為啥版務的文章都要鎖我也很好奇阿
03/09 00:09, 6F

03/09 00:17, , 7F
不給批評跟討論啊
03/09 00:17, 7F

03/09 00:18, , 8F
PTT 慣例啊...討論版務要去組務版...^^"
03/09 00:18, 8F
組務版是拿來申訴用的吧,但是小組長可能會搞消失就是了

03/09 00:21, , 9F
邊緣人推一個
03/09 00:21, 9F

03/09 00:21, , 10F
組務不是給你討論的地方
03/09 00:21, 10F

03/09 00:27, , 11F
不能在看板討論版務是組務的人說的吧
03/09 00:27, 11F

03/09 00:30, , 12F
樓上不是吧,對板務建議優先在板上討論是站方建議喔
03/09 00:30, 12F

03/09 00:40, , 13F
鎖文前留名
03/09 00:40, 13F

03/09 00:42, , 14F
版務要私下說 under table
03/09 00:42, 14F

03/09 00:42, , 15F
我只知道underlover...
03/09 00:42, 15F

03/09 00:43, , 16F
就是唱歌的那團
03/09 00:43, 16F

03/09 00:46, , 17F
還沒正式上任啦 要恭喜還太早了 XDD
03/09 00:46, 17F

03/09 00:47, , 18F
(其實我只是想趁鎖文前出個聲)
03/09 00:47, 18F
先恭喜先贏阿阿阿阿阿阿~~

03/09 00:48, , 19F
樓上 c 大,站規25,26條看起來應該是要po在板上?
03/09 00:48, 19F

03/09 00:48, , 20F
邊緣人簽到
03/09 00:48, 20F

03/09 01:09, , 21F
我覺得我們等等會被水桶QQ
03/09 01:09, 21F
目前還活著OK的

03/09 01:12, , 22F
關於看板可否討論版務請參閱https://goo.gl/A8GWau
03/09 01:12, 22F

03/09 01:13, , 23F
然後再看看兩位版主是否認為自己所為恰當這樣
03/09 01:13, 23F

03/09 01:14, , 24F
(假設兩位都如目前板主目前的規範處理)
03/09 01:14, 24F

03/09 03:18, , 25F
如果有人有興趣去翻一下群組規定 會發現好玩的事XD
03/09 03:18, 25F
可以說一下好玩的事情嗎XD

03/09 03:25, , 26F
話說...板規也沒寫只有版主能發起投票耶 XDDD
03/09 03:25, 26F

03/09 03:26, , 27F
板規也寫了如有修改是發佈後生效啊,鎖文太符合程序正義了
03/09 03:26, 27F

03/09 06:03, , 28F
我以為臺灣學術網路的資源不應該這樣被不具學術身分與目
03/09 06:03, 28F

03/09 06:03, , 29F
的人當成個人的私有財產濫用
03/09 06:03, 29F

03/09 06:46, , 30F
先預設立場 再一直討論 XD
03/09 06:46, 30F

03/09 07:45, , 31F
為啥會被桶呢?
03/09 07:45, 31F
※ 編輯: geoemia (1.163.199.144), 03/09/2017 09:12:39

03/09 09:24, , 32F
不會玩Band,昨天用電郵帳號登入,結果變成小號了。...
03/09 09:24, 32F
還有 25 則推文
還有 3 段內文
03/09 14:56, , 58F
權力,也太讓人懷疑這裡是私人物業還是公共論壇
03/09 14:56, 58F

03/09 15:02, , 59F
鎖那(不是索娜)兩篇也是真的滿奇怪的就是了
03/09 15:02, 59F

03/09 15:09, , 60F
點板眾人比較溫和也小眾了點,如果板務組務這樣幹,早
03/09 15:09, 60F

03/09 15:09, , 61F
就鬧到天邊去了。
03/09 15:09, 61F

03/09 15:18, , 62F
大家照規矩來辣
03/09 15:18, 62F

03/09 15:53, , 63F
對啊 我完全看不出來大大前一篇文有任何鎖文的必要
03/09 15:53, 63F

03/09 15:56, , 64F
也看不出來這一篇有什麼好賀的,不就鄉民起鬨廢文
03/09 15:56, 64F

03/09 15:56, , 65F
一篇而已嗎?
03/09 15:56, 65F

03/09 16:44, , 66F
非我族類
03/09 16:44, 66F

03/09 17:13, , 67F
嚴格說來這頂多是廣告文,算不上是廢文(誤
03/09 17:13, 67F

03/09 17:16, , 68F
認真說 多個人管板是好事啊~當然值得賀
03/09 17:16, 68F

03/09 20:06, , 69F
現在有十個版主嗎
03/09 20:06, 69F

03/09 21:56, , 70F
目前只有一個
03/09 21:56, 70F

03/10 01:04, , 71F
趁你又被鎖文前來朝聖,媽我在這~~(?)
03/10 01:04, 71F

03/10 01:46, , 72F
3.新增之板主須符合登入300且發表200之限制。
03/10 01:46, 72F

03/10 01:49, , 73F

03/10 01:50, , 74F
那條是群組規定 我是不知道有效文章跟發表數是不是一樣啦
03/10 01:50, 74F

03/10 01:52, , 75F
好像小組規定裡也有
03/10 01:52, 75F

03/10 01:55, , 76F
QQ看錯 看到小組組務版的裡的群規 組規沒有
03/10 01:55, 76F

03/10 12:08, , 77F
實在不知道山寨社團的管理員為何還能有臉來這裡嘴
03/10 12:08, 77F

03/10 12:17, , 78F
文章數不夠 科科
03/10 12:17, 78F

03/10 13:29, , 79F
什麼山寨社團呀??
03/10 13:29, 79F

03/10 14:08, , 80F
03/10 14:08, 80F

03/10 14:17, , 81F
樓上的圖要配正港修行者FB服用啊~
03/10 14:17, 81F

03/10 14:21, , 82F
接觸被宿主排泄出來的東西一定要小心
03/10 14:21, 82F

03/10 14:32, , 83F
JGC有心可以自己開票去跑,不是人家跑步你也跑步呀
03/10 14:32, 83F

03/10 15:46, , 84F
XD 文章數不夠
03/10 15:46, 84F

03/10 16:03, , 85F
那不就沒有第二板主了...還是要開放大家投票選?
03/10 16:03, 85F

03/10 16:05, , 86F
我推薦claymath大大 雖然我討厭你 !!
03/10 16:05, 86F

03/10 16:05, , 87F

03/10 16:06, , 88F
(這不是跟claymath大大告白)
03/10 16:06, 88F

03/10 16:14, , 89F
不要跟我告白 我只是個肥宅(=゚ω゚)ノ
03/10 16:14, 89F

03/10 16:56, , 90F
推 illini大跟大神們同是band團的管理者,默契好管理起
03/10 16:56, 90F

03/10 16:56, , 91F
來一定順暢極了
03/10 16:56, 91F

03/10 18:36, , 92F
所以illini是舊band團管理者? 這樣不就新版主也是同一
03/10 18:36, 92F

03/10 18:36, , 93F
群人了嗎? @@"
03/10 18:36, 93F

03/10 18:49, , 94F
你們愛新增幾個板主都行 反正都...
03/10 18:49, 94F

03/11 00:33, , 95F
弄成這樣子了還要人找證據證明他們是一夥的,實在是不
03/11 00:33, 95F

03/11 00:33, , 96F
要臉到極致了
03/11 00:33, 96F

03/11 14:11, , 97F
只會洗文廠廠,好險有人檢舉了
03/11 14:11, 97F
文章代碼(AID): #1Om2Terl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Om2Terl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