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萬豪2017年白金卡開箱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大衛.曼格)時間9年前 (2017/06/06 18:54), 編輯推噓16(1604)
留言20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自上次第一次發文~~ 決定來第二篇不分享純開箱! (小的我只是經常再船上漂泊的邊緣人) 今天收到這個? http://i.imgur.com/z4H7EXG.jpg
打開來看了一下好像有點厲害! http://i.imgur.com/Xc1lxl8.jpg
http://i.imgur.com/z2fn2OH.jpg
http://i.imgur.com/c9h9BIL.jpg
各位猜猜什麼材質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2.213.38.2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6746458.A.958.html

06/06 18:54, , 1F
金屬?
06/06 18:54, 1F

06/06 19:08, , 2F
中間那行尊貴型白金蝦密的簡體字多餘了
06/06 19:08, 2F

06/06 19:16, , 3F
我的是寫英文耶,為何你的寫簡體中文?
06/06 19:16, 3F

06/06 19:36, , 4F
中間那行字...幸好不是寫bai Jin Ka Hui yuan 之類的
06/06 19:36, 4F

06/06 20:22, , 5F
就 塑膠的...
06/06 20:22, 5F

06/06 20:27, , 6F
不要是紙的就好
06/06 20:27, 6F

06/06 20:30, , 7F
我的沒有簡體中文...
06/06 20:30, 7F

06/06 21:00, , 8F
殘體字真是敗筆
06/06 21:00, 8F

06/06 21:33, , 9F
有簡體真的是完全滅火…
06/06 21:33, 9F

06/06 21:50, , 10F
中間那行應該要換成英文的
06/06 21:50, 10F

06/06 22:18, , 11F
天啊,可以先去信指定英文版本的?這個我無法
06/06 22:18, 11F

06/06 22:22, , 12F
老外說不定想要中文的 = =
06/06 22:22, 12F

06/06 23:16, , 13F
把你的Country & Language改成International English吧
06/06 23:16, 13F

06/06 23:54, , 14F
寫了簡體字看起來一點都不尊貴了.....
06/06 23:54, 14F

06/07 00:04, , 15F
不是厚紙板嗎
06/07 00:04, 15F

06/07 07:14, , 16F
一堆玻璃心 哈哈哈哈
06/07 07:14, 16F

06/07 15:11, , 17F
我的是英文版本,
06/07 15:11, 17F

06/07 15:11, , 18F
材質就就像一般塑膠卡
06/07 15:11, 18F

06/07 17:19, , 19F
有收到一樣的信,英文內容,但是沒有卡啊(暈)
06/07 17:19, 19F

06/07 18:12, , 20F
沒有卡?? 會有這樣的 ?
06/07 18:12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PDedQbO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DedQbO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