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國泰航空升等後,要我再聯絡以簽發機票
剛剛跟客服弄了很久 終於在定位看到升等座位了,但是下面出現這條警告
http://i.imgur.com/kWYnL6k.jpg

然後檢查了帳號剩餘的歷程也還沒被扣除,我照要求再打過去,他們說電腦正在運作中不要擔心
會不會等一下過了12:00我的升等座位會被取消啊,希望有經驗的版友幫忙解答 感謝~
然後為什麼晚上亞洲萬里通的中文客服都固定消失不見,只好用英文客服...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833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49.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5811501.A.C1D.html
→
05/26 23:55, , 1F
05/26 23:55, 1F
推
05/27 00:52, , 2F
05/27 00:52, 2F
points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
12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