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國泰航空升等後,要我再聯絡以簽發機票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MDR-Z7)時間9年前 (2017/05/26 23:11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跟客服弄了很久 終於在定位看到升等座位了,但是下面出現這條警告 http://i.imgur.com/kWYnL6k.jpg
然後檢查了帳號剩餘的歷程也還沒被扣除,我照要求再打過去,他們說電腦正在運作中不要擔心 會不會等一下過了12:00我的升等座位會被取消啊,希望有經驗的版友幫忙解答 感謝~ 然後為什麼晚上亞洲萬里通的中文客服都固定消失不見,只好用英文客服...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833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49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5811501.A.C1D.html

05/26 23:55, , 1F
補充一下 是升等到頭等(Z)
05/26 23:55, 1F

05/27 00:52, , 2F
中文客服都有阿
05/27 00:5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PA4MjmT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A4MjmT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