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航空] 關於FB哩程票疑問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風中殘情)時間9年前 (2017/05/24 12:0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FB的規則是來回各可以有3航段、1停留、1開口,目前行程是ICN-AMS-DEL-ICN,會這樣開 是為了體驗KLM的B789還有看梵谷,想請問對FB計畫較熟的版友們可以開AMS停留嗎?不想 只到阿姆斯特丹看梵谷與中央車站就要離開,想多留幾天發揮哩程價值,如果有更好的開 法也請版友提供意見,感謝! http://i.imgur.com/JPzwuLi.jpg
http://i.imgur.com/nBWXZpm.jpg
http://i.imgur.com/CfCfIVW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87.212.1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5598969.A.4F6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P9GTvJs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9GTvJs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