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新的花旗TYP轉非自己本人里程帳戶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Heineken)時間9年前 (2017/05/21 21:48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別砲我怎麼不問客服,這應該是Do Not Call的問題 自從花旗點數系統改版後,點版上就沒有出現花旗點數買賣文了 這究竟是因為轉IHG不再定級,還是因為現在轉非本人航空里程帳戶被擋了呢? 雖然官方寫說不能轉非本人帳戶,但以前也早已有這個條款。 個人在系統轉換以前有轉非本人亞萬帳戶沒有問題。 但在此想要尋求一下DP: 有無人在花旗系統改為TYP之後,轉非本人帳戶成功的呢? 我想需要買花旗點數跟賣花旗點數的人都會很感謝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64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5374515.A.BFC.html

05/21 21:55, , 1F
個人覺得最主要是因不算IHG定級分,這樣賣的價值就不高了
05/21 21:55, 1F

05/21 22:08, , 2F
等團結的發了再看有沒有人賣嘛...
05/21 22:08, 2F

05/21 22:18, , 3F
是因為1:1變3:1跟轉航空一樣,但1里程價值至少還有0.3
05/21 22:18, 3F

05/21 22:19, , 4F
ihg 1點的價值沒0.3,所以自然沒有人要轉ihg
05/21 22:19, 4F

05/21 22:25, , 5F
都忘了IHG比例變了也是重重一擊
05/21 22:25, 5F

05/21 22:27, , 6F
如果沒了花期 能夠大量轉非本人帳戶的管道就更少了
05/21 22:27, 6F

05/21 23:07, , 7F
IHG頂多值0.15吧.這樣不管換亞萬還是新航都比較划算
05/21 23:0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P8Pgply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8Pgply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