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分享] Ethiopian航空(ET)C艙Error fare被要求降級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sivoco)時間9年前 (2017/05/15 03:42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PilotPatrick (豪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分享] Ethiopian航空(ET)C艙Error fare被要求降級 : 時間: Sat Apr 8 01:02:06 2017 : : 最新情報: : 他們竟然要我自己回覆機票號碼或訂位代碼XDDD : http://i.imgur.com/VbP2x4A.jpg
: : --- : : 上次買了ET的BKK-YYZ C艙商務艙的來回機票 : 收到他們連續三封的電郵要求我選擇以下其中一個選項 : : http://i.imgur.com/T4SPWlH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aMIIzDT.jpg
: : 真心覺得第三個選項是智障 : 就... : 只能退款囉 :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1.205.7 :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584529.A.892.html : 推 allfar: Email title 的wrong 還拼錯,真的是很兩光的公司。 04/08 01:36 : 所以我就想說還是連搭都不搭了... : 雖然如果他肯給Y艙應該也是ok : 但我覺得說不定他會給那種很爛的艙等... 最新的情報是: 對岸網友透過代理買的票聽說有請代理將被Hold住的票重新訂回原來一樣的票, 但原來一樣的票(同樣的艙等)是否是為商務艙座位則有待確認! 但幾乎可以確定的是: 即便透過官網訂票,請 ET 客服改為經濟艙,現在看起來艙等是不會變的 原 D 艙還是 D 艙,所以放 TK 應該還是可以 150% 累積; 放 NH/UA 則還是 125% ; 放 A3 則會有 200% , 所以拿來 MR 其實還行,中間長時間轉機還可以補眠, 只是轉機旅館不確定是否會依商務艙給到 Hilton 另外行李還是維持商務艙三件的待遇 http://imgur.com/OZPDmsS
但座位當然只能選擇經濟艙的位置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7.184.10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4790962.A.E28.html

05/15 10:04, , 1F
如果還是給c艙就賺到了
05/15 10:04, 1F

05/15 10:40, , 2F
等人肉實驗了。不過我覺得坐40小時ET的Y去MR真是酷刑
05/15 10:40, 2F

05/15 17:45, , 3F
05/15 17:4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P6BCoue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6BCoue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