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華航亞洲區間-外站出發哩程票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蜥蜴)時間9年前 (2017/05/10 16:03), 編輯推噓12(1202)
留言14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首先不知道是要感謝points版還是要抱怨,讓每年一次的出國旅遊變得那麼複雜。 今天跑了一趟南京東路華航,開了2張亞洲區5萬里 第一段 7/31 KIX-TPE 第二段 10/28 TPE-GUM 第三段 11/1 GUM-TPE 第四段 12/28 TPE-SIN 總共費用5萬哩+5330NTD 之所以選關島和新加坡,是因為日本韓國大陸都去過了,老婆不要去印尼印度菲律賓, 所以選了關島和新加坡採點。 開票不是很順利,在櫃檯發呆了大概30分鐘,也不知道他有什麼問題就看他跑來跑去, 找人來幫他看等等的,最後還是開出來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56.2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4403385.A.E65.html

05/10 16:13, , 1F
推第一段XDD
05/10 16:13, 1F

05/10 17:13, , 2F
我去年去南京東路 行程寫好給櫃台 十分鐘就訂好 加開票
05/10 17:13, 2F

05/10 17:13, , 3F
刷卡 約二十分
05/10 17:13, 3F

05/10 17:21, , 4F
真的...來了point版之後旅遊清單變好長XD
05/10 17:21, 4F

05/10 17:35, , 5F
每次都會很猶豫到底要去哪XD
05/10 17:35, 5F

05/10 18:01, , 6F
也想開關島 但是是738的商務就不太想坐
05/10 18:01, 6F

05/10 18:49, , 7F
推關島
05/10 18:49, 7F

05/10 18:52, , 8F
幸好我里程花光了, points板害不了我了
05/10 18:52, 8F

05/10 19:37, , 9F
GOOD~~
05/10 19:37, 9F

05/10 22:08, , 10F
推一個
05/10 22:08, 10F

05/10 22:36, , 11F
抱怨吧!原本有單純無知的幸福!
05/10 22:36, 11F

05/10 22:47, , 12F
以前傻傻的把點數換蛋糕 吃得很開心
05/10 22:47, 12F

05/10 23:06, , 13F
電話可開,線上刷卡
05/10 23:06, 13F

05/11 17:07, , 14F
XDDD
05/11 17:07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P4iavvb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4iavvb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