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亞萬任務台北解任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不能報帳)時間9年前 (2017/04/30 02:42), 編輯推噓16(1604)
留言20則, 2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1/14 (看更多)
可以提早 今天就提早吃了 本質上還不錯 但價格有點太高就是 這套餐我覺得小菜值30,紅茶值15 牛肉麵值120 共165 多花的75就是買AM的錢囉 這個一走進去就可以感覺明顯給觀光客吃的店就是 從冰箱上的 導遊司機領隊送一盤小菜 牆上還貼兩岸十大名店 這個我就不予置評 吃完大概就能體會 http://i.imgur.com/u4N3wpJ.jpg
吃的時候旁邊坐了一個小朋友 從頭哭鬧到尾 他們走的時候他媽叫他跟大家說 對不起我今天很吵 小朋友還真的跟大家說對不起我今天很吵 全場都笑了 ※ 引述《pinnky ( )》之銘言: : 已經下訂kkday洪師父牛肉麵 : 但要提醒版友,我已經詢問過兩邊 : 一定要用當初下訂的日期去吃.....時間沒關係但一定要當天 : 雖然當初好像下訂的時候有註明,但總覺得吃飯的時間很容易會有變化挺不方便的 : 若沒有當天去用餐就等於放棄也拿不回來 : 提醒一下可能會變動日期的版友~~ : ※ 引述《libertine (N O L E !)》之銘言: : : 剛查了一下目前洪師傅牛肉麵還有, : : 但想知道的是,因為購買頁面有要填"使用日期"&"場次", : : 真的有去解任務的版友,使用的日期/場次都這麼受限嗎? : : 還是說在所選擇使用期日之前,都能夠自由使用呢? : : 謝謝大家回答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203.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3491340.A.516.html

04/30 03:38, , 1F
驢子麵包點數進來惹
04/30 03:38, 1F

04/30 07:54, , 2F
驢子429進來+1
04/30 07:54, 2F

04/30 08:58, , 3F
進來+1
04/30 08:58, 3F

04/30 10:04, , 4F
可問樓上大大是何時消費嗎?我4/13的沒入帳@@
04/30 10:04, 4F

04/30 10:14, , 5F
收到+1,3/31消費的
04/30 10:14, 5F

04/30 10:35, , 6F
請問驢子麵包 林森北上跟大安路上的都能集里程嗎?
04/30 10:35, 6F

04/30 10:51, , 7F
結果推文跟本文毫無關係,心酸
04/30 10:51, 7F

04/30 10:53, , 8F
收到+1,3/28消費的
04/30 10:53, 8F

04/30 10:54, , 9F
4/9消費,點數尚未進帳
04/30 10:54, 9F

04/30 11:06, , 10F
推小朋友勇於認錯XD
04/30 11:06, 10F

04/30 11:50, , 11F
4/7驢子也還沒入帳
04/30 11:50, 11F

04/30 14:53, , 12F
應該是3月消費的入帳
04/30 14:53, 12F

04/30 15:02, , 13F
有道歉有推
04/30 15:02, 13F

04/30 15:03, , 14F
洪師夫(kkday)4/29入帳了,4/19交易,多了6AM點數
04/30 15:03, 14F

04/30 16:28, , 15F
小朋友道歉那段很有畫面,有笑有推
04/30 16:28, 15F

04/30 20:23, , 16F
樓上 兩間都可以 我今天問過了
04/30 20:23, 16F

04/30 20:37, , 17F
小朋友那段很有畫面+1 好可愛
04/30 20:37, 17F

04/30 21:07, , 18F
采采點數券用完了,要等進貨…
04/30 21:07, 18F

04/30 22:55, , 19F
驢子大安路可以,我前幾天有去
04/30 22:55, 19F

05/01 13:31, , 20F
小朋友很可愛 希望媽媽是用開玩笑的態度和他說而不是責備
05/01 13:31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P1DwCKM (point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P1DwCKM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