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亞萬任務 該如何解金融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超棒Der國軍App)時間9年前 (2017/05/02 10:06), 9年前編輯推噓28(28035)
留言63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如題 金融不知怎解比較省力 沒有里程卡 信用卡回饋都是累積openpoint和line點 的 爬文得知 可辦 中信 酷玩卡 拿首刷8000紅利 直接解 但我有中信line卡了 不算新戶 悲劇 也去看過 國泰亞萬/美國運通國泰卡 1.國泰亞萬:要湊滿500哩 才會入點 最近沒什麼大額消費 pass 2.美國運通:這一年預計沒有要搭國泰 不想浪費掉免費拿 馬可波羅 綠卡的機會 請問有更好的解法嗎? -- Ponta每日解答APP大改版 快來下載 https://goo.gl/Idw6T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1.246.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3690760.A.894.html

05/02 10:06, , 1F
6/30前國泰加入Apple Pay送500AM不知道算不算?
05/02 10:06, 1F

05/02 10:10, , 2F
中信 買點
05/02 10:10, 2F

05/02 10:11, , 3F
買點就是為哩程而哩程,除非剩下這個未解,否則不推
05/02 10:11, 3F

05/02 10:11, , 4F
這不確定誒
05/02 10:11, 4F

05/02 10:40, , 5F
我朋友也遇到這問題,也在苦惱中,但對有在集哩程的我們來
05/02 10:40, 5F

05/02 10:40, , 6F
說,金融其實最好解了
05/02 10:40, 6F

05/02 10:42, , 7F
那你為甚麼要解亞萬任務?你哩程都搭來的嗎?都沒搭配
05/02 10:42, 7F

05/02 10:42, , 8F
信用卡?
05/02 10:42, 8F

05/02 10:44, , 9F
其實如果是國泰卡的話,用哩程加速器只要刷到7500
05/02 10:44, 9F

05/02 10:45, , 10F
簡單來說去雄獅刷個香港機加酒就超過惹~"~
05/02 10:45, 10F

05/02 10:54, , 11F
享想舊戶四千,可是入點時間是謎
05/02 10:54, 11F

05/02 10:56, , 12F
而且中信換點要先登記
05/02 10:56, 12F
目前還是傾向 找出免年費 且不為了里程大額消費 的方法 剛剛看到 澳盛銀行 飛行白金卡 首年免年費 年消費12次 次年免年費(沒限金額...去ikea買10元冰淇淋) 刷3筆888 首刷禮1500點飛行基金 只是不知道 最少要多少 飛行基金 才能轉入 亞萬 有大大知道嗎? ※ 編輯: fbifxxkma (210.61.246.67), 05/02/2017 11:07:19

05/02 11:07, , 13F
中信換點登記很快
05/02 11:07, 13F

05/02 11:12, , 14F
澳盛最少要3000 你這樣還要再消費不少 不划算
05/02 11:12, 14F

05/02 11:13, , 15F
ANZ首刷禮1500但至少要集滿3000才能換喔
05/02 11:13, 15F

05/02 11:21, , 16F
這樣乾脆賭線上辦亞萬的兩千吧
05/02 11:21, 16F

05/02 11:37, , 17F
如果你想集亞萬,國泰世華商務最近的優惠就是要全拿(加
05/02 11:37, 17F

05/02 11:37, , 18F
上附卡). 集滿3or4項目的差距不到讓你換一張機票
05/02 11:37, 18F
感謝 似乎國泰亞萬 是比較好的選擇了 ※ 編輯: fbifxxkma (210.61.246.67), 05/02/2017 11:40:44

05/02 11:41, , 19F
金融其實對有信用卡來說很好解,不然去辦張花旗寰旅卡
05/02 11:41, 19F

05/02 11:42, , 20F
500花旗里程(10000元)就能搞定
05/02 11:42, 20F

05/02 11:44, , 21F
辦寰旅卡年費繳2400就送你五千里了
05/02 11:44, 21F

05/02 11:45, , 22F
如果你只差這項 這應該是最簡單的方式 等於花錢買里程
05/02 11:45, 22F

05/02 11:45, , 23F
或是你在板上跟人徵中信點數0.15一點,一里0.45, 轉最低進去
05/02 11:45, 23F

05/02 11:49, , 24F
重點在於寰旅卡過去半年來不是核卡超慢嗎?XDDD
05/02 11:49, 24F

05/02 11:51, , 25F
cka大大 知道中信最低要轉多少嗎?
05/02 11:51, 25F

05/02 11:55, , 26F
各項哩程酬賓會員第一次移轉需為紅利點數 3,000 點
05/02 11:55, 26F

05/02 11:55, , 27F
這個Google就有惹...下次請自己先google再問
05/02 11:55, 27F

05/02 11:59, , 28F
感謝
05/02 11:59, 28F

05/02 12:14, , 29F
我是辦國泰里享卡(年費288)首年年費免費,然後辦附卡
05/02 12:14, 29F

05/02 12:14, , 30F
給親人,他任刷ㄧ筆不限金額我正卡可以拿1500點,但是
05/02 12:14, 30F

05/02 12:14, , 31F
我不知道他要多久入帳,我還在等入帳
05/02 12:14, 31F

05/02 12:35, , 32F
我個人感覺,太麻煩的方式就沒必要解這任務了
05/02 12:35, 32F

05/02 12:46, , 33F
最麻煩的是,這是亞萬里程生活圈的第一任務QQ
05/02 12:46, 33F

05/02 12:49, , 34F
沒有分第幾吧
05/02 12:49, 34F

05/02 13:02, , 35F
喔喔,我看亞萬的舉例誤解惹XDDD
05/02 13:02, 35F

05/02 13:51, , 36F
美運你可以辦了,不去申請綠卡,你填會員編號不會自動
05/02 13:51, 36F

05/02 13:51, , 37F
幫你升等綠卡,要上國泰官網申請
05/02 13:51, 37F

05/02 14:10, , 38F
感謝樓上大大解惑
05/02 14:10, 38F

05/02 15:29, , 39F
AE國泰停卡再辦, 也能再拿一次MP綠卡
05/02 15:29, 39F

05/02 15:32, , 40F
前陣子新戶有5000哩任務, 不知現在還有沒有
05/02 15:32, 40F

05/02 15:33, , 41F
AM+AE一次拿下10000哩
05/02 15:33, 41F

05/02 15:57, , 42F
新戶有5千里,問題是要停卡滿6個月才能算新戶,
05/02 15:57, 42F

05/02 15:58, , 43F
且 同一張卡要滿兩年才能算新戶
05/02 15:58, 43F

05/02 15:58, , 44F
也就是說你現在辦免年費那張 如果剪了以後,半年後辦尊尚算新
05/02 15:58, 44F

05/02 15:58, , 45F
戶,兩年後才能用新戶身分辦小綠
05/02 15:58, 45F

05/02 16:49, , 46F
這問題不大啦, 且綠卡不是常常用到.
05/02 16:49, 46F

05/02 16:56, , 47F
不是..我說的小綠指的是AE免年費那張國泰聯名卡
05/02 16:56, 47F

05/02 16:56, , 48F
是綠色的
05/02 16:56, 48F

05/02 17:05, , 49F
重辦能不能再拿一次馬可波羅綠卡..AE客服跟我說不行 只送一次
05/02 17:05, 49F

05/02 17:25, , 50F
欸, 我才剛拿到二度綠, 低調...
05/02 17:25, 50F

05/02 17:45, , 51F
驚(!!!)
05/02 17:45, 51F

05/02 17:46, , 52F
再來偷辦看看..不過我懷疑是因為他清綠卡清過頭 偷偷又開放
05/02 17:46, 52F

05/02 17:46, , 53F
之前還沒宣布大幅虧損之前硬得跟甚麼一樣
05/02 17:46, 53F

05/02 17:47, , 54F
不過之前才因為綠卡被清掉下定決心不坐國泰了,現在又辦
05/02 17:47, 54F

05/02 17:47, , 55F
好像很沒原則啊
05/02 17:47, 55F

05/02 18:06, , 56F
可能是依member since來看. 我是AE會員中斷一年
05/02 18:06, 56F

05/02 19:29, , 57F
如果中斷member since就可以 那我會考慮 今年辦回來小綠也
05/02 19:29, 57F

05/02 19:29, , 58F
是跟我說不能再給小綠
05/02 19:29, 58F

05/02 19:29, , 59F
再給馬可波羅綠卡
05/02 19:29, 59F

05/02 23:13, , 60F
請問樓上大大,再次申請綠卡時,不是需要輸入信用卡號
05/02 23:13, 60F

05/02 23:13, , 61F
嗎?也是一樣輸入但不扣款嗎?
05/02 23:13, 61F

05/02 23:19, , 62F
研究買中信點解的成本吧 扣掉取得哩程價值 解這任務算成
05/02 23:19, 62F

05/02 23:19, , 63F
本很低的
05/02 23:19, 63F
文章代碼(AID): #1P1-c8YK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P1-c8YK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