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OW+亞萬環球票開法+推薦行程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MDR-Z7)時間9年前 (2017/04/06 16:20), 9年前編輯推噓10(1007)
留言17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暑假有時間想要開一張便宜的頭等艙環球票當作人生目標 目前大致上是這樣安排 http://i.imgur.com/yG60gU8.jpg
其中航線安排打算這樣 TPE-NRT-LAX 日本航空 JL(飛LA段想要日航頭等)中間在東京停留幾天 LAX-JFK 美國航空 AA(美國國內線商務即可) JFK-LHR 英國航空 BA(頭等艙) LHR-CDG 英國航空 BA(經濟艙 商務艙皆可 歐洲短程商務艙根經濟一樣沒必要特別換商 務 艙) CDG-HKG-TPE 國泰航空 CX(頭等艙)香港不停留 轉機皆可 大部分長程航線是頭等艙 我查了一下亞洲萬里通的規定 http://i.imgur.com/OgvrXFa.jpg
這個行程大約是19,000miles 意思就是全程搭乘頭等艙需要205,000 miles 依照市價0.4 5購買亞萬里程約92,000台幣 稅金另計(感覺不貴 說真的頭等艙環球10萬以內有點夢幻 所以才要把構想po上來問) 不知道我這樣理解是不是對的呢?因為下面規定是最多5個中途停留點 我這樣規劃中停目 的地好像有點多 這個行程開票是否可行? 因為怕買了里程不會使用 或者是開不出理想中的行程 所以想說先上來問問版友 如果有 其他建議希望版友提出 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76.20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466832.A.C98.html ※ 編輯: MDRZ7 (49.217.176.207), 04/06/2017 16:26:22

04/06 16:25, , 1F
我也是想買..好奇萬一買了以後開不出來 是要怎麼辦
04/06 16:25, 1F
我也在擔心這個 買了20多萬里 結果開不出理想的安排

04/06 16:43, , 2F
對啊 考慮很久 不知道怎麼下手
04/06 16:43, 2F

04/06 16:43, , 3F
不是全程艙別都是一致的嗎?可以頭等/商務/經濟艙混來混
04/06 16:43, 3F

04/06 16:43, , 4F
去?
04/06 16:43, 4F

04/06 16:44, , 5F
可以 只是以你開的最高艙等計價..你全開頭等艙,可以往下選商
04/06 16:44, 5F

04/06 16:44, , 6F
04/06 16:44, 6F
※ 編輯: MDRZ7 (49.217.176.207), 04/06/2017 16:50:41

04/06 16:49, , 7F
好奇其他人買里程到底都怎麼算..看板這麼久還沒買過里程
04/06 16:49, 7F

04/06 17:10, , 8F
經過了一些事 有些技巧沒人願意講...
04/06 17:10, 8F

04/06 17:11, , 9F
通常都會用BA先查有沒有位子 然後要想備案路線 最後才
04/06 17:11, 9F

04/06 17:11, , 10F
買里程
04/06 17:11, 10F

04/06 18:53, , 11F
沒查好位子就別買哩程了吧,先查好位子再說
04/06 18:53, 11F

04/06 20:33, , 12F
Routing可以吧,但有沒有位子呢?
04/06 20:33, 12F

04/06 20:35, , 13F
路線看來沒問題,但確定要開BA JFK-LHR頭等嗎?
04/06 20:35, 13F

04/06 21:29, , 14F
最近開BA的票,發現YQ+機場稅與其它航空公司相比高很多
04/06 21:29, 14F

04/07 01:31, , 15F
查過七、八月好幾天的日航, 都沒有放頭等出來~
04/07 01:31, 15F

04/07 01:39, , 16F
如果是今年七八月當然沒位子囉
04/07 01:39, 16F

04/09 13:37, , 17F
倫敦巴黎建議搭歐洲之星就好,不用跑機場方便又快
04/09 13:37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OvVfGoO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OvVfGoO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