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亞萬任務台北解任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Yukikikiki)時間9年前 (2017/04/01 17:39), 9年前編輯推噓12(1209)
留言21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14 (看更多)
簡單分享台北信義區一次解完零售跟餐飲任務 兩者費用相加低於一百 零售部分 微風信義Crate&Barrel B1 逛過一圈,最低價是$36的醬料碟 結帳直接掃條碼 不用填資料 餐飲部分 隔壁新光三越A4 B2 采采食茶 蛋糕均價約$150 飲料$120 最便宜的馬卡龍一顆$50 結帳時順便填亞萬單據 結完兩個任務只要$86 旅行任務晚點再來看kkday 金融完全沒輒 平常只用現金回饋卡沒點數能轉 囧 好像只能去申請一張亞萬聯名卡了orz ※ 引述《kiyoshiwong (徵水球)》之銘言: : 回報一下剛剛去驢子解任務的部分, : 他是直接跟我要卡片過去, : 然後也沒有手寫的部分了, : 我有問店員, : 他是說現在不用了, : 因為太麻煩了, : 可能是蠻多人去解任務的吧。 : 所以只會有發票一張。 : 另外我也想問AE國泰卡是任刷一筆, : 隔月哩程自動入帳就有算了嗎? : 謝謝。 : ※ 引述《qqq123455 (若汝不悅,勿觀之)》之銘言: : : 因為本身沒有在集happygo和ez幣 : : 參考了網路分享的教學,決定直接去解任 : : 餐飲 : : 驢子烘焙 55元 : : 10691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號 : : 結帳時需手寫亞萬資料 : : 旅遊 : : kkday 洪師傅牛肉麵 b餐243 : :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72號 : : 只能上網預訂二天後的時段,還沒去吃 : : 看版友分享,似乎不需真正核銷,有在kkday扣款成功即可解任(可以選更便宜的) : : 零售 : : Crate and Barrel 微風信義b1 : : 直接買了個便宜餐具86元(最便宜的有看到36元) : : 結帳時由店員輸入會員編號,不需手寫 : :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解任 : : ----- : 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.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1039575.A.D5F.html

04/01 18:47, , 1F
買中信點數?
04/01 18:47, 1F

04/01 18:56, , 2F
推~剛好需要醬料碟 XD
04/01 18:56, 2F

04/01 19:28, , 3F
醬料碟似乎不是正價商品?因爲我看亞萬官網說需要正
04/01 19:28, 3F

04/01 19:28, , 4F
價商品才能積點所以就買了別的。
04/01 19:28, 4F
我在店裡是看到30元一哩 店員沒有特別說要正價品才能累積亞萬說(驚)

04/01 20:44, , 5F
剛剛去了一趟驢子烘焙買麵包 店員用手寫登記AM會員號 姓名
04/01 20:44, 5F

04/01 20:44, , 6F
然後給了我一張收據
04/01 20:44, 6F

04/01 20:44, , 7F
還有用happy go 給信用卡紅利 轉點 接下來就是芒果冰任務
04/01 20:44, 7F

04/01 20:44, , 8F
04/01 20:44, 8F

04/01 21:03, , 9F
AE-CX 5K點似乎末班車了 搭配這次任務拿10K蠻補的
04/01 21:03, 9F
※ 編輯: HIKARU5 (36.226.141.200), 04/01/2017 21:34:27

04/01 21:42, , 10F
零售用openpoint很好解吧
04/01 21:42, 10F

04/02 10:50, , 11F
KKday 有個台北冠軍牛肉麵體驗行程可以輕鬆完成
04/02 10:50, 11F

04/02 11:53, , 12F
家人剛好要出門就用Expedia訂了 但輸入我的卡號 入住人是
04/02 11:53, 12F

04/02 11:53, , 13F
不同人不曉得行不行?有版友有經驗嗎?
04/02 11:53, 13F

04/02 12:34, , 14F
牛肉麵行程+1
04/02 12:34, 14F

04/02 18:41, , 15F
牛肉麵不是下架了?
04/02 18:41, 15F

04/02 23:34, , 16F
下架了QQ改吃火鍋ˊˋ
04/02 23:34, 16F

04/03 09:04, , 17F
吃芒果冰
04/03 09:04, 17F

04/04 22:33, , 18F
今天晚上到采采,結果說太多人來,亞萬的單據用完了,要等
04/04 22:33, 18F

04/04 22:33, , 19F
下週
04/04 22:33, 19F

05/04 20:32, , 20F
請問你的Crate&Barrel入帳了嗎?
05/04 20:32, 20F

05/05 13:32, , 21F
剛剛查已經入了 但采采還沒orz
05/05 13:32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OttLNrV (points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OttLNrV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