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亞萬30000哩日本開票請益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what's right?)時間9年前 (2017/03/06 01:58), 編輯推噓12(12013)
留言25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版上各位前輩好 年底有30000哩左右要到期的里程 想要開明年三段日本機票 有爬了一下前面的文章 但新手第一次要用亞萬開票還是有許多疑惑... 行程預計如下: NRT-TPE (停留/CX/1356mi) TPE-KIX (開口/JAL/1058mi) KIX-CTS-AOJ (自費) AOJ-ITM (轉機/JAL/501mi) KIX-TPE (停留/JAL/1058mi) TPE-FUK (CX/807mi) 不曉得這樣的行程開不開得出來? @@ 或有沒有違反目前亞萬的規定(出發從NRT但終點是FUK) 如果可以的話,是等能夠開第一段NRT-TPE的時候進線 等後面放位子的日子再打電話劃位嗎? (EX JAL的330天) 再請各位大大指導,感謝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211.16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8736702.A.944.html

03/06 02:06, , 1F
不行。不能open, 可改時間地點但要reissue 還要付手續費
03/06 02:06, 1F

03/06 02:10, , 2F
日本出發好像已經不能開日航,等你回報吧
03/06 02:10, 2F

03/06 06:43, , 3F
肯定不行 這是兩停留+兩開口的行程
03/06 06:43, 3F

03/06 06:43, , 4F
亞萬只能兩停一開
03/06 06:43, 4F

03/06 08:06, , 5F
g大請問第二個開口是NRT跟FUK嗎?是否把NRT改FUK即可?
03/06 08:06, 5F

03/06 08:20, , 6F
把nrt改為fuk,避免第二開口,但也要符合30000哩可飛的距離
03/06 08:20, 6F

03/06 10:23, , 7F
03/06 10:23, 7F

03/06 11:27, , 8F
樓上請問是何時進線的?
03/06 11:27, 8F

03/06 17:12, , 9F
我也好奇。不是有JL就開不出來了嗎?
03/06 17:12, 9F

03/06 17:59, , 10F
不回去日本就可以了嗎(?
03/06 17:59, 10F

03/06 18:03, , 11F
我怎麼沒看到規定不能開日航
03/06 18:03, 11F

03/06 20:47, , 12F
關於日航有爬到兩種說法,一個是日本出發不可回日本停留
03/06 20:47, 12F

03/06 20:47, , 13F
,另一個是不可開單程
03/06 20:47, 13F

03/06 22:22, , 14F
開開看就知道了 萬一被拒絕不要一直問為什麼不行,誰誰誰都可
03/06 22:22, 14F

03/06 22:22, , 15F
掛斷說你再想想就好
03/06 22:22, 15F

03/06 23:23, , 16F
上禮拜開的。所以要開經典行程的也許還在。
03/06 23:23, 16F

03/06 23:23, , 17F
推CKA大觀念正確
03/06 23:23, 17F

03/07 00:20, , 18F
了解!謝謝各位前輩的經驗跟意見^^
03/07 00:20, 18F

03/07 06:05, , 19F
關於不可開日航這點是很難說的。我過年前看到有人開台北出
03/07 06:05, 19F

03/07 06:06, , 20F
發飛日本的兩趟票,所以也不必從日本出發開兩趟了,台北出
03/07 06:06, 20F

03/07 06:06, , 21F
發飛日本兩趟也行
03/07 06:06, 21F

03/07 06:07, , 22F
我看到台北出發飛日本兩趟的票就包含日航
03/07 06:07, 22F

03/08 11:25, , 23F
請問可以分享一下台北出發的飛法嗎?感謝
03/08 11:25, 23F

03/10 21:19, , 24F
真心好奇台北出發怎麼開兩趟
03/10 21:19, 24F

04/28 09:26, , 25F
cka大 說的對 不要跟客服吵 我4/26打了3次 才成功開出
04/28 09:26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Ol56-b4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Ol56-b4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