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高雄英迪格酒店Indigo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Hao)時間9年前 (2017/02/28 22:36), 9年前編輯推噓7(707)
留言14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久前因為花旗點數很多自己用不到 因此踏進了這個點板的大坑 辦了一堆飯店及航空的會員 也有些是以前就辦了發現都沒好好利用 這次的高雄行 因為在228連假期間要去趟高雄 又剛好看到板友W大有刷房補助便聯絡訂了一晚的房間 看到這邊一定想說那我自己的任務呢? 因為有剛需就解決了! 至於地理位置之前有板友介紹過我就不再介紹 直接進入正題吧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低調的大門 http://imgur.com/Dz6z2FI
這邊發了了小插曲(Indigo扣分 因為稍早W大已經和櫃檯談心了從高級房升到超高級房 我抵達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多 到了櫃台表明身分後 櫃台人員表示房間還在整理無法現在入住 詢問我原來的高級房已經好了 我要先進房嗎? 我當然回答了不要,櫃台也深表歉意 告知若整理好會盡快通知 同時也將談心的飲料招待券拿出請我可以到旁邊喝飲料稍後 我就再次跟櫃台談心 最後又多拿了兩張招待券讓我晚上到頂樓使用(最後總計四張 http://imgur.com/8Hl3FHD
五點左右房間整理好了 進入房內先看見的就是一貫的迎賓點心及飲料 http://imgur.com/48gWWcL
http://imgur.com/WsIEbjw
付費mini bar http://imgur.com/ZzIJMOV
床頭邊擺放鬧鐘及藍芽音響 http://imgur.com/N85J9fz
房間是整片的落地窗採光相當好 http://imgur.com/GURWxRz
窗外景色 http://imgur.com/nvFtcnQ
浴室部分 http://imgur.com/Vs3cUYW
行李整理區放在浴室內 http://imgur.com/DHZuU1D
電視櫃設計了許多空洞 買了許多零食來擺 http://imgur.com/ScLqcZg
到了晚上至樓上Pier No.1 http://imgur.com/ShsdVNY
雖然房客免低消 還是點了些食物來吃 無骨牛小排 http://imgur.com/oYQGs9H
鹽酥雞 http://imgur.com/45YzIwC
隔天的早餐是在二樓的餐廳 到了門口報房號就有服務人員會帶位 http://imgur.com/GQujvDC
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否需要鍋燒麵/熱茶/咖啡 http://imgur.com/83FTwrP
自助早餐很豐盛 http://imgur.com/6WXadx6
http://imgur.com/KIODTvi
http://imgur.com/KcrCW9A
http://imgur.com/rostnXy
http://imgur.com/JGTTk2M
現做歐姆蛋 http://imgur.com/BW9kGLs
最特別的是這個現打果汁 沒錯 自己動手榨! http://Nn7IrRL 最後退房後 搭乘高鐵回台北結束這次的體驗 http://imgur.com/EhEA2Gj
總體來說 除了一開始晚了將近兩小時才能入住外 一切都相當不錯 下次再來高雄的話 應該還是會選擇Indigo (高雄也沒有其他IHG可以選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240.2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8292573.A.6E5.html ※ 編輯: chc919 (1.34.240.239), 02/28/2017 22:40:29 ※ 編輯: chc919 (1.34.240.239), 02/28/2017 22:42:49

02/28 23:10, , 1F
這個浴室 我喜歡
02/28 23:10, 1F

03/01 01:07, , 2F
下午1點CI時,櫃檯升等到超豪華房,已經在整理,說可
03/01 01:07, 2F

03/01 01:07, , 3F
以準時3點進房,沒想到會晚了近2小時
03/01 01:07, 3F

03/01 01:08, , 4F
CHC大真是不好意思!
03/01 01:08, 4F

03/01 09:47, , 5F
03/01 09:47, 5F

03/01 13:56, , 6F
聽說不是所有房間都有浴缸?
03/01 13:56, 6F

03/01 15:05, , 7F
W大別這麼說,那也是酒店方的問題
03/01 15:05, 7F

03/01 15:06, , 8F
T大沒錯,不是每間都有,有需求可以跟前台問看看囉
03/01 15:06, 8F

03/01 15:55, , 9F
早餐是加價?
03/01 15:55, 9F

03/01 16:24, , 10F
早餐是加價沒錯,但現在有開幕含早餐的優惠
03/01 16:24, 10F

03/01 20:57, , 11F
感覺空汙真的蠻嚴重 高空酒吧好霧喔XD
03/01 20:57, 11F

03/03 13:00, , 12F
住幾樓?
03/03 13:00, 12F

03/19 09:51, , 13F
早餐真的很不錯,除了鍋燒意麵之外,還有陶鍋菜飯可以
03/19 09:51, 13F

03/19 09:51, , 14F
點!
03/19 09:51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OjOhTRb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OjOhTRb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