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住宿] 雅高會員計畫review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 (eddy4218)時間9年前 (2017/02/19 23:46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補充一下點數跟房晚計算方式 點數是扣掉稅跟服務費才計算的, 每晚要達到一定金額才能算N Sofitel, Pullman, MGallery 需達15€ Ibis系列 需達5€ 其餘10€ 不過自從去年用點數不觸發3s送分活動後應該也不太需要了。 有需要金卡會籍的買個ibis商務卡或是買點股票就行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90.154.64.5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87519202.A.3E0.html

02/19 23:58, , 1F
買ibis商務卡好像就不能再買A+了
02/19 23:58, 1F

02/20 15:02, , 2F
訄搋R股票是甚麼意思?
02/20 15:02, 2F

02/26 15:14, , 3F
請問這適用免房嗎?
02/26 15:14, 3F

05/18 09:00, , 4F
自問自答,免房也有N
05/18 09:0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OgRtYFW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OgRtYFW (points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