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教ANA哩程票退票後之哩程使用期限?
今天長榮將停飛關島線的新聞大家應該都知道了
如果要改票就變成要去馬尼拉轉機
但是還要等候6小時就想退票了
客服說退票可以不收手續費(不扣哩程退還20000哩)
問題是當初開票的時候
有部分的哩程以現在的時間點來看已經過期了
客服回答退還的哩程使用期限是三年
總覺得怪怪的 這樣不就可以一直洗哩程?
可是我記得之前在板上看到的文章
好像退還的哩程只能繼續使用到原本的到期日
(假設去年11月開票即將有10000哩在11月底到期
退還的哩程應該是開票哩程20000哩再扣掉10000哩嗎?)
不曉得有沒有遇到類似經驗的板友? 想double check一下
再麻煩大家解答了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20.18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3139782.A.7C1.html
推
04/26 05:52, , 1F
04/26 05:52, 1F
→
04/26 06:36, , 2F
04/26 06:36, 2F
→
04/26 06:36, , 3F
04/26 06:36, 3F
→
04/26 06:44, , 4F
04/26 06:44, 4F
→
04/26 06:44, , 5F
04/26 06:44, 5F
→
04/26 08:00, , 6F
04/26 08:00, 6F
推
04/26 08:31, , 7F
04/26 08:31, 7F
推
04/26 08:32, , 8F
04/26 08:32, 8F
推
04/26 09:31, , 9F
04/26 09:31, 9F
推
04/26 09:55, , 10F
04/26 09:55, 10F
→
04/26 09:55, , 11F
04/26 09:55, 11F
→
04/26 10:15, , 12F
04/26 10:15, 12F
推
04/26 11:17, , 13F
04/26 11:17, 13F
→
04/26 11:18, , 14F
04/26 11:18, 14F
→
04/26 12:33, , 15F
04/26 12:33, 15F
推
04/26 17:14, , 16F
04/26 17:14, 16F
推
04/26 17:16, , 17F
04/26 17:16, 17F
推
04/27 11:23, , 18F
04/27 11:23, 18F
推
04/28 23:55, , 19F
04/28 23:55, 19F
→
04/28 23:56, , 20F
04/28 23:56, 20F
→
04/28 23:57, , 21F
04/28 23:57, 21F
→
04/28 23:58, , 22F
04/28 23:58, 2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points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