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教ANA哩程票退票後之哩程使用期限?

看板points (點數哩程板)作者時間9年前 (2017/04/26 01:03), 編輯推噓10(10012)
留言22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今天長榮將停飛關島線的新聞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如果要改票就變成要去馬尼拉轉機 但是還要等候6小時就想退票了 客服說退票可以不收手續費(不扣哩程退還20000哩) 問題是當初開票的時候 有部分的哩程以現在的時間點來看已經過期了 客服回答退還的哩程使用期限是三年 總覺得怪怪的 這樣不就可以一直洗哩程? 可是我記得之前在板上看到的文章 好像退還的哩程只能繼續使用到原本的到期日 (假設去年11月開票即將有10000哩在11月底到期 退還的哩程應該是開票哩程20000哩再扣掉10000哩嗎?) 不曉得有沒有遇到類似經驗的板友? 想double check一下 再麻煩大家解答了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20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oints/M.1493139782.A.7C1.html

04/26 05:52, , 1F
我的是人工增加一筆20000哩。效期三年無誤
04/26 05:52, 1F

04/26 06:36, , 2F
官方條款是退票時哩程過期就算過期。不過您是被官方退票
04/26 06:36, 2F

04/26 06:36, , 3F
的,就以客服為準吧。
04/26 06:36, 3F

04/26 06:44, , 4F
拜託 三年就三年不要再問了 再問下去沒有好結果
04/26 06:44, 4F

04/26 06:44, , 5F
奇怪 為什麼不能噓
04/26 06:44, 5F

04/26 08:00, , 6F
非自願停飛改班次的例外條款吧!?
04/26 08:00, 6F

04/26 08:31, , 7F
除非你能每次都選到要停飛的航線...
04/26 08:31, 7F

04/26 08:32, , 8F
一般退票也要三千里手續費
04/26 08:32, 8F

04/26 09:31, , 9F
請教我要怎樣每次都選到這種會被退票的班機...
04/26 09:31, 9F

04/26 09:55, , 10F
退票後 ANA會員系統都會顯示每一筆里程到期時間吧 這種非
04/26 09:55, 10F

04/26 09:55, , 11F
自願退票的情形 給個較多的期限是好事啊
04/26 09:55, 11F

04/26 10:15, , 12F
了解了,感謝各位熱心的板友!
04/26 10:15, 12F

04/26 11:17, , 13F
退票後哩程多久會回來啊?
04/26 11:17, 13F

04/26 11:18, , 14F
上次經驗是退票後2天退回帳戶
04/26 11:18, 14F

04/26 12:33, , 15F
賺到了!!!
04/26 12:33, 15F

04/26 17:14, , 16F
來回報ㄧ下,我也是長榮關島被退票,昨天早上申請,下午
04/26 17:14, 16F

04/26 17:16, , 17F
接到確認電話。今天下午哩程就回來了。效期自動多了三年X
04/26 17:16, 17F

04/27 11:23, , 18F
我也有開到這班...也要重找票了 七月的行程...
04/27 11:23, 18F

04/28 23:55, , 19F
終於找到位置了,TPE-GUM,改成TPE-FUK-GUM了
04/28 23:55, 19F

04/28 23:56, , 20F
因轉機只有三十分鐘,因帶著嬰兒從韓國轉不方便,
04/28 23:56, 20F

04/28 23:57, , 21F
拜託客服詢問主管,通融讓我隔天轉機成功。給各位參考
04/28 23:57, 21F

04/28 23:58, , 22F
但我是有帶著嬰兒,才被特別通融。一開始是被拒絕的。
04/28 23:58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O_u56V1 (points)
文章代碼(AID): #1O_u56V1 (points)